张翎燊:警惕中共的对外细菌战

细菌战,也称“生物战”。是一种利用细菌或病毒作武器,攻击另一方人、畜及农作物, 造成人工瘟疫的一种作战方式。由于其对人类社会的巨大危害,早在1925年就已经被国际 社会所禁止,可尽管如此,仍有一些国家或组织以细菌战为手段打击敌方,在中国最为人 所熟知的当属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731部队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累累罪行,也因为这点 ,日本至今受到国际舆论的谴责。

自2018年下旬起,由于中共政府的刻意隐瞒和消极防疫,非洲猪瘟病毒在短短三个月时间 内由北向南蔓延至中国全境,截止2019年4月20日,中国内地31个省级行政单位全部沦陷 。根据专家的估算,百年内中国无法根除猪瘟病毒。

眼见非洲猪瘟在中国遍地开花,赶是赶不走了,是否可以收为己有,为我所用呢?中共内 部的一些人动起了细菌战的歪脑筋。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无论是中共还是非洲猪 瘟在国际上都早已臭名昭著,二者臭味相投,很快建立起了相互利用的关系:猪瘟利用中 共传播繁殖,中共利用猪瘟威胁世界。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细菌战的第一战竟是与我们血脉相连的台湾同胞。

据台湾卫生防疫部门报告,自2018年12月30日以来金门、连江两地陆续发现从中国大陆海 漂而来的死猪,其中6头被检出携带非洲猪瘟病毒。不只是海漂死猪,在机场、码头等地 也陆续检出中国籍旅客携带的携带非洲猪瘟病毒的猪肉制品,即便明文规定最高可罚100 万台币(约合32500美元)的罚款依旧于事无补。更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猪瘟疫情在 中国大面积爆发后,出于防疫考虑,台湾曾数次向中共政府要求通报,结果要不就是没答 复,要不就是一句“找联合国要去”,还向联合国施压拒绝台湾代表参加世界动物卫生组 织非洲猪瘟专家会议。我们不禁问,如果中共真的视台湾人民如同胞,为何会任由带病死 猪只海漂到金门、连江两地?为何放任甚至纵容旅客携带猪肉入台?又为何会阻拦台湾代 表参加非洲猪瘟专家会议?很明显,中共丝毫不顾及台湾人的健康,它日思夜想地是如何 让将非洲猪瘟传播到台湾又不脏了自己的手,一旦猪瘟在台湾大面积爆发并引起混乱,中共便有更多的机会插手台湾政局。在两岸法理上仍属内战状态的大背景下,中共的种种举 动已经构成对台湾的细菌战。

如果说中共因为顾忌国际、国内的舆论,仍是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形式进行对台细菌 战的话,那么中共对美国就是正大光明的敲诈了。

2019年03月15日,正值中美贸易战谈判期间,美国边境与海关保卫局新泽西州纽瓦克港附 近的一个仓库里查获了100万磅的中国走私猪肉,且涉及这批猪肉的企业曾有过产品被猪 瘟病毒污染的记录。对,你没看错,是100万磅!据工作人员估计,如果非洲猪瘟病毒蔓 延到美国,将会对美国的猪肉工业造成100亿美元的损失。或许,这是中共政府不动声色 地给美国的一个下马威,想通过威逼利诱美国人民,绕着圈子增加自己在贸易战中谈判的筹码。

所以说,生活在海外的华人别以为生活在海外就跟非洲猪瘟八竿子打不着,说不定哪天北 京中南海的几个大头一拍桌子,一周后你餐桌上的猪肉全部是带有猪瘟病毒的。

国际社会需明白,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是爱好和平的民族,我们不会也不屑于使用细菌战这 样卑鄙龌龊的手段去扰乱国际、残害同胞。今日之种种皆非真正的中国人所为,而是马列 邪教祸国之乱象。中国人民也应该从中觉醒,一个残害同胞的政党,一个在国际上主动传 播疾病到的政党,一个直到今天仍在进行细菌战的政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 的伟大复兴”?简直荒唐!

从另一个角度看,中共今日会主动撕破伪装,选择以细菌战为手段获取利益也恰恰说明其 “共产主义”的教义已经破产,势力江河日下,唯有通过极端的手段才能维持生存。因此 只要全世界同心协力,挫败中共对外进行细菌战的企图,中共的末日也就不远了。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