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阵月底再游行反修订逃犯条例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讯】香港政府强推逃犯条例》修订,继上月底民阵等团体举行反送中条例游行后,本周开始在全港设立街站,要求政府撤回修例。并计划在本月底再一次举行游行,呼吁市民踊跃参加。

香港民阵及民主派政党等20团体星期日在旺角闹市举行记者会,宣布本月28日再次举行游行反对《逃犯条例》修订。呼吁更多港人上街,重现反国教,甚至雨伞运动的场景。

民阵发言人岑子杰:“我们香港要有民主自由人权法治,这些红线不容共产党践踏…..共产党当然是背后操纵黑手,前面践踏我们香港人红线的木偶是林郑月娥,我们要对抗林郑月娥就是要对抗中共践踏香港人红线。”

早前30位法律界选委一致反对修例,强调大陆至今仍未有公平审讯。

香港大律师查锡我:“比23条更恐怖,恐怖在哪里呢?23条起码在香港审,现在是说将你抓回大陆审,你觉得哪个恐怖些?”

4月28日反引渡大游行将由铜锣湾东角道游行至立法会示威区。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