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领馆前 纪念4.25二十周年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讯】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发生了震惊中外的,4.25和平上访事件,原本已经和平落幕,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却在随后展开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20年后的今天,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中领馆前,纪念4.25二十周年。

时光飞逝,距离425和平上访已经过去20年了,不变的是,人们对信仰和真理的坚持。周六,上千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来到了驻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纪念425二十周年,同时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纽约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们,在中领馆对面的哈德逊河一侧,如当年一样,平静祥和,传递真相与良知。

西方法轮功学员 Roman Balmakov:“当我开始修炼,法轮功解答了我所有的疑惑,生命的意义,生活的意义。我修炼法轮功9年了,很早就了解中共的迫害,我希望更多中国人能觉醒,因为中共散布了很多谎言和恶意假消息,造成中国人不了解真相,真的希望人们能做出对的选择。”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来到北京的国务院信访局和平上访,呼吁释放被非法抓捕的天津学员,希望有合法修炼环境。警察把人群引到府右街和文津街。

4.25亲历者法轮功学员 王露蕤:“警察过来,跟我们这些人说,你跟我走,我们就跟着他走,他就把我们带到了中南海的西南门对面的便道上,现场的情况就是,大家都很安静,没有口号,没有喧哗,都是静静的在那,有站着的、有坐着的、有看书的,也不影响交通。”

上访的学员,井然有序,安静祥和的站在街道旁,当天与政府达成共识后,和平散去。但三个月后,却被江泽民集团扭曲为“围攻中南海”,开启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血腥镇压。

4.25亲历者法轮功学员 游兆和:“她被开除公职,我被学校,我是大学老师,被停止上课,也被抓捕。这要和别的学员比,好多更惨烈的迫害都有,实在是太残酷了,20年了确实,我们和平理性反迫害,但是我们自己走过的这种道路,确实很艰难的。”

只为信仰“真、善、忍”,做个好人,过去20年来,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数不尽的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法轮功学员 韩雨:“我父亲在2004年2月28日的时候,再次被抓,然后在5月4日的时候被迫害致死。在6月18日才允许我们去见尸体,他从喉咙这里有刀口。缝的很粗的黑线,后来我叔叔和我姑姑他们进去之后,趁警察不备,解开(衣服)发现,刀口一直是开到腹部。他们用手去触碰身体,发现里面都是冰。”

如今20年过去,这场迫害仍在继续。

法轮功学员 张祎:“我妈妈叫张爱丽,今年65岁,她是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的退休护士。 2018年11月25日,她在同修家里,刚好那位同修在外面被国保抓了抄家,同时把我妈妈也抓走了,关到了东营市看守所,在去年12月29日,当地检察院,叫东营区检察院批捕我妈妈,到现在已经将近5个月,所以我在此呼吁,立刻释放我的母亲张爱丽。”

20年后的今天,法轮功修炼者,始终如一的坚守,愿早日唤醒人们的善念和良知。

新唐人记者宇亭、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