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宋庄艺术家新工作室面临强拆

大陆艺术家王鹏被国保驱离北京宋庄后,回到北京平谷区老家,但当地政府上个月突然派出数十人,将他家的祖屋夷为平地,之后,他在家乡以200万元兴建新的工作室,现在,这个工作室又面临官方无偿强拆。4月20号,他在工作室前拉横幅抗议强拆。

南京维权人士邵明亮被关进看守所

中国民复党的创始人、南京维权人士邵明亮,因发表反对马列主义无产阶级专政理论,长期被非法软禁在家,4月17号,警方传出消息说,邵明亮被关进了看守所,罪名是寻衅滋事。

安微公民吕千荣被威胁关精神病院

安微公民吕千荣因关注邵明亮的遭遇,在网上发文披露邵明亮被关押的消息,遭当地国保警察威胁,他说,他随时都会再被辖区国保关进精神病院迫害,呼吁外界关注。

上海市科技公司员工集体罢工讨薪

上海市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也欠第三方外包商款项,4月16号,员工集体罢工讨薪,要求政府合理解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