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复活节大游行 华人赞美真善忍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4月21日,加拿大多伦多举行复活节大游行,请看报导。

4月21日(星期日),加拿大多伦多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大游行在湖滩区举行,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其中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腰鼓队、炼功队和仙女花车,令人瞩目。

参加这次复活节大游行的,有爱尔兰风笛乐队、军乐队,还有很多花车、社区机构等。

家长们带着孩子们前来感受节日的气氛。孩子们戴上了可爱的兔耳朵,拿着小篮子分发着彩蛋和糖果。

多伦多市议员厄斯金.史密斯(Nathaniel Erskine-Smith)说,他是跟着复活节游行一起长大的。

厄斯金.史密斯:“这个(活动)关乎社区和家庭,非常感谢,复活节快乐!”

法轮功天国乐团和仙女花车,受到很多观众的好评。

多伦多市民:“棒极了!太精彩了!音乐非常好!”

多伦多市民:“太精彩了!(天国乐团)是这次游行活动最棒的附加节目,我很喜欢。”

多伦多市民:“感谢他们的到来,而且仙女花车的表演也非常令人惊喜。”

也有来自中国大陆的华裔居民,带着孩子们来观看游行,他们看到在大陆被迫害的法轮功,在这里可以自由的展示修炼的美好,则是别有一番感受。

多伦多华裔居民:“(仙女的游行)很新鲜,很好玩的。还不错,还不错,很好的。我们觉得法轮功也蛮好的,他也真、善、忍带给大家挺好、挺多的那个,怎么说就是不一样的信仰吧。”

复活节是纪念耶稣死而复生的日子。游行由多伦多湖滩区狮子会(Toronto Beaches Lions Club)主办,今年已经是第52届了。

很多民众表示,明年他们还会再来这里庆祝复活节。

新唐人多伦多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