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二十周年 各地法轮功集会讲真相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20年前的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家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当局释放,被无辜抓捕的天津法轮功学员。时任总理朱镕基,会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了解情况后,事件妥善解决,得到国际社会肯定。但中共江氏集团,随后却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直到今天。上个周末,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举行集会活动,纪念4.25二十周年。

记者 宇亭:“时光飞逝,距离425和平上访已经过去20年了,不变的是,人们对信仰和真理的坚持。周六,上千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来到了驻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纪念425二十周年,同时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来自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周六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纪念425二十周年,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 韩雨:“我父亲在2004年2月28日的时候,再次被抓,然后在5月4日的时候被迫害致死。在6月18日才允许我们去见尸体,他从喉咙这里有刀口。缝的很粗的黑线,后来我叔叔和我姑姑他们进去之后,趁警察不备,解开(衣服)发现,刀口一直是开到腹部。他们用手去触碰身体,发现里面都是冰。”

据《明慧网》报导,已有4,296名法轮功学员证实被迫害致死。

记者Ilene Eng:“联合广场,这里来自湾区周围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聚集在一起举行烛光守夜活动,来纪念4月25日。”

4月20号晚,旧金山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联合广场举行烛光悼念。

法轮功学员Chris Kitze:“对我来说,4.25很重要,因为这展示了可贵的人性。并展示了面对不公,人们继续保持和平,非暴力和善良的方式对待。”

夜幕下,寒风中,法轮功学员手举烛光,坚守着内心的宁静与祥和,呼唤民众的正义与良知,共同制止迫害。

旧金山居民John Koncoli:“我一到广场,就感受到了这种强大的、平和的、幸福的、快乐充满活力的能量,而且非常强大。”

旧金山居民John Koncoli:“祥和,我认为就是整个世界都渴望的东西。

周日,上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民广场前集会,呼吁世人认清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多位政要表达支持,和对法轮功的敬佩。

台北市议员 张茂楠:“法轮功充满了正气,我对于法轮功的景仰是来自内心、是来自真诚、是来自佩服,是来自我们对法轮功,这么多坚持的人一路走来,一直捍卫着法轮功的精神,捍卫着正义的精神。”

在日本著名的观光地浅草,日本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反迫害活动。

神奈川县逗子市议员 丸山治章:“真相只有一个,残忍的种族灭绝正在发生,希望大家都来关注,

法轮功学员随后举行的反迫害游行,吸引众多游客关注。

新唐人各地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