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力荐神韵:华丽艺术传承人文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21日下午在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飨宴。他们直呼神韵的背景特效惊人且华丽,同时也向演员们维系艺术文化的精神致意。

塔斯廷市选美比赛执行总监 Jen Kohlenberger:“神韵令人惊奇,非常优美。”“我很喜欢整齐合一的舞蹈,还有扇子舞中演员的肢体动作,也爱演员进出天幕的特效,真是棒极了。”

航天业务公司工程部主任 Christopher Finch:“神韵演出引人入胜,呈现完美的视觉效果,好看又有文化内涵,适合整个家庭观看。”

观众赞叹神韵演员整齐一致的舞蹈动作,结合现场交响乐,无须言语也能完美表现故事情节。

广告设计公司创办人 Leah Ligotti:“我爱神韵的喜剧,艺术家们不用言语说明故事情节,观众能看懂舞台上呈现的故事。”

理财公司总裁 Richard Ligotti:“我印象很深的是神韵演员们身材都很标准。在我看来,有些舞蹈动作看起来非常精致巧妙,肯定需要相当大量的训练才能表现出这样的水准。”

航天业务公司工程部主任 Christopher Finch:“神韵演员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协调同步,即使是很细微的细节,都得到了完美的呈现,看起来训练有素。”

而舞台背景的天幕特效,更是让观众们眼界大开,啧啧称奇。

广告设计公司创办人 Leah Ligotti:“神韵非常绚丽多彩,天幕动画风光绮丽优美令人称奇,让我想回到过去,学习中华文化。”

理财公司总裁 Richard Ligotti:“神韵演出非常杰出。整台演出都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互动式背景特效。它是三维特效,他们制作得非常有趣,我从来没见过。”

观众们体验到满载而归的喜悦,并希望将神韵推荐给更多有缘人。

理财公司总裁 Richard Ligotti:“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能结合所有元素,又结合了现场乐团和音乐,以及令人震撼的视觉特效。我绝对会买票给我的客户,在洛杉矶看神韵。”

塔斯廷市选美比赛执行总监 Jen kohlenberger:“我最大的收获是神韵让艺术鲜活起来,若我们不用心维系传承,这样的艺术呈现不会总有。”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轶渊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