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徕卡广告惹议 周锋锁:真实反映六四景象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今日点击】(3445-2)

提要
徕卡广告惹议 周锋锁:真实反映六四景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在跟大家分享相关新闻内容的时候,经常引用,其实翻来覆去就那点话,我都觉得是。只不过在真正有着生命背后内涵的时候,你会看到同样一件事情,你可以看到360度不同的角度,包含着不同的含意。那不同的角度跟不同的含意,是对我们现实中的人而言,那你要对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对人的元神、灵魂角度来讲,其实他谈不上360度,他可以说叫不存在,他可以叫不存在。

这智慧树的什么叫聪明的果子不能吃,知善恶树的果子不能吃,他吃了,说吃了呢就死了,太多人就说她明明活着怎么是死的。她不但活着还跟亚当生了孩子,然后人类就产生了,她怎么会死了她没死啊。人的聪明就是笨蛋,人的聪明就是笨蛋,他笨蛋在只站在人的利益肉身上,去看待一切。你睡着了然后你就作梦了,你说哪头是你,你说哪头是你,当亚当夏娃一离开伊甸园一生孩子,就已经完了,对不对。你想这故事,夏娃被蛇诱惑然后就看上了亚当,她肯定看上亚当,那亚当不理她。怎么办?她骗亚当吃东西。

亚当吃完那东西,找个无花果,你看他找了无花果,无花果的叶子挡住自己的下身。这里的暗喻是什么?不用男女结合,就可以有生命产生,不用蜂、蝶花去采花粉才能生籽儿,不用,它叫无花果。今天的人们叫什么?拈花惹草。神的一切,宇宙天地间生命的一切,就在我们的嘴中,是人烂肉了看不懂了。所以我说这意思就是,我们人有两个层面,肉身就是罪恶的,肉身是违背神的,但又是命里注定的,应该的。神当初创造这个环境的时候,就这么来的。

所以咱一直说,元始天尊十二门人掉到黄河阵里面,黄河叫中国的母亲,中国人话说这东西就跟画画似的,画画他不在表面上说它都引子里头,你看那亚当夏娃他直接了当,对不对。中国人说掉到黄河阵里头了,用了个金蛟剪,它就叫金蛟剪,是两条龙的尾巴合在一起,把燃灯道人打得满天跑,连自己的坐骑,那梅花鹿都被它给绞了。这边阴阳之力量,在这个空间环境中表现得那么巨大,但是不在其中的元始天尊跟老子,那个东西一点都不产生作用。

其实这个概念,就像无花果树叶是一样,用无花果的叶子挡住自己的下身,其实自己给自己留了一条路,摆脱这样的诱惑,你就是生路之门,无花果就是生命之门。不能这么讲啦,生命之门的一种提示,没看过啊,咱们就看过这一点啊,就知道这么点故事,人人都知道的故事。所以现实中与这东西对立的,与这东西正好反的,就是错的。

六四广告惹议 徕卡微博遭中国网民灌爆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徕卡,徕卡这事也是蛮有趣的,徕卡这事出现在星期四18日。它这个短片呢,我个人是比较早看到,5分钟的短片,它署名的是徕卡的镜头。它引用了3个故事,天安门广场89六四,而另外引述的是ISIS,所以把共产党对等ISIS。还有一个就是,我不知道,应该同样是拉美地区的,应该是拉美地区的,引述的都是暴君、暴虐、暴力和杀虐。

当年1989年把天安门屠杀,特别是坦克人的故事,传到海外的那个记者,后来获得了普利策奖。他在北京饭店,他住的房间就在长安街上,所以他的位置在拍天安门广场的时候,是这样的斜的位置,影片都是按照这个人的故事写的。然后警察跟军人进入了北京饭店,挨户去查,他把那个胶卷藏在了马桶里面。当他们查过之后,他用了,我忘了是用了什么快递是,反正给运出来了,故事这么来的,引述的也是这段故事。

广场的屠杀的镜头他用了,然后坦克镜头他用了,所以徕卡是德国著名的镜头、镜片,就是相机镜片,然后它现在出相机,出这种电子相机。它比索尼的卖的还要贵很多, 一般的店五、六千美金,一万多美金、两万多美金,那主要是在它镜头上。这里出的故事,是因为华为的手机的镜头,是被徕卡认证的,不是徕卡生产的,是被徕卡认证的,那徕卡在中国就有很大的生意。那这个影片是一家广告公司拍的,但它是拍给徕卡的,所以它打上了徕卡的标,所以这一下在网路上就轰动了。

我个人是比较相当早相当早,前几名吧,看到这个东西给转出去,做了一期节目给转出去。这支广告是巴西的广告公司制作的,5分钟广告篇,包括记者在饭店里的遭遇,遇到了搜查的警官,这种抄家似的方式。那记者被放了之后呢,原本打算拿了相机到外面拍摄,他却再次遇到了警官,他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面,拍下了天安门广场,著名的坦克人那一幕。然后它说,献给那些用他们的眼睛让我们看见的人,片子基本是这样,所以这个时间点就显得很敏感。

那徕卡的名声太大,我们当时开玩笑,我说那华为得做出决定,华为的相机是用了它,华为的手机的镜头是用徕卡认证来推广的,那你怎么办对吧。那徕卡在这个背景之下,徕卡有自己的表达。广告一出,中国、台湾、香港引起巨大反响,在微博上留言,有人批评它叫吃里扒外,会害掉合作伙伴华为的。一人说华为猪队友,有人说叫螳臂挡车,反正这肯定是替着中共说的对吧,替中共说的,但它讲的是事实啊对吧。

所以来污辱徕卡的人,污辱这个影片的人,那你就是个欺骗者。因为它描写的故事是杀人,是杀人的故事,这个政权杀人的故事。而你说的是利益上的故事,对不对,你用那利益,用自己的烂肉,去蔑视别人被杀掉的这种暴政的这种概念。所以我个人以为,徕卡无论承认也好,否认也好,没关系,这个事情的本身的出现,这个影片本身的出现,在标志着中共的崩盘,标志着中共的崩盘。

在中共的历史中,在逢九必乱中,它遇到了第一个30年的纪念日,就是胡耀邦的忌日,4月15日,在那一天巴黎圣母院着大火,掩盖了所有的新闻。但是巴黎圣母院它的故事,在雨果的笔触,却有着污辱神、污辱信仰,对人们进行,对中国人进行系统性洗脑的工具。

徕卡的发言人自己讲说,没有授权让该广告公开播出,我们对此广告可能造成的误解,或者错误的结论深表遗憾。徕卡没有授权让该广告公开播放,那你当初拍它干嘛,你当初拍它干嘛呀,对吧。这就是你看到这是生意人在,真相、现实、人性、利益的这种冲击中,在这种大的环境的背景的冲击下,他个体的表现。但客观的概念呢,却完全烘托出时代的背景,中共崩溃的过程。

周锋锁:徕卡的真相真实的展现了当时的景象,他在现场。许多人当时不幸丧命,因为用相机纪录了当时的事情,成为了中共当局攻击的对象。这个广告的名不仅代表追寻真相的人,也体现出这些人,如何成为当权者被追杀的对象。是这么回事,所以他作为当事人他知道,他表示徕卡不愿意力挺的做法,显示了中共当局的影响力。但应该不至于大动干戈,对徕卡进行报复。他说广告引起的争议,未来还是能产生很大影响。中共当局对真相的惧怕,是这个广告产生巨大影响的根本,可以这么说,我觉得可以这么说。但是就我个人来讲,我个人觉得它的涵义应该可以更深一些。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