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观神韵 华府观众赞传统复兴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4月21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最后两场演出继续呈现一票难求的盛况。当天正是西方的复活节。主流观众对于演出中回归传统文化与信仰价值的内涵充满共鸣。

生物科技公司首席科研执行长 Scot Roberts﹕“无比美好﹗舞蹈编排超群﹐每位演员都极其完美﹗尤其是清朝女性优雅的舞蹈﹐真是美得令人叹为观止。”

前海军情报官资深安全经理 Carl Pletzke﹕“动态天幕令人惊叹﹐我从未见过。天幕给整场演出大为增色。”

除了赞叹神韵精妙绝伦的舞蹈﹑天幕﹐华府观众也对演出展现的回归传统﹑复兴中华文化很有感触。

前城市媒体部主管作家Karen Kozencak﹕“对于人类发展的看法﹐表现人们沉迷于手机﹐这非常好。因为我们都被科学捆绑住了﹐但我们必须记住生命中重要的是什么﹐那就是神与来世。”

建筑设计公司老板Thomas Manion﹕“观赏演出﹐看到千百年前所发生的非常重要。这是人们不该忘记的。如同巴黎圣母院﹐我们也不想失去她﹐要重建她。我想中国也会被重建。”

神韵在华府最后一天演出﹐正值西方传统的复活节。演出对于传统信仰的展现令观众产生强烈共鸣。

跨国咨询公司高级财务经理Joseph Miranda﹕“展现当今的社会问题﹐看到道德重返战胜邪恶﹐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被遏制﹐仰望造物主,这很符合复活节的内涵﹐尤其是今天﹐让我非常有共鸣。”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