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萨城落幕 观众领略中华文化真谛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4月20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大曼彻斯特郡萨尔福德市洛立艺术中心的五场演出完美落幕。观众盛赞神韵丰富多彩的节目,让他们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真谛。

跨国工程公司区域总监 Paul Taberner:“演出绝对精彩出众,非常、非常好! 我喜欢其中不同时代的故事,从中国古代到现代。整场演出非同凡响!”

太太 Julija Taberner:“我很喜欢神韵精美的服装,真是绚丽缤纷,还有舞蹈演员间的紧密配合,真是太棒了!”

国际培训咨询公司老板 Stan Dormer:“今晚是一个奇妙的夜晚,我尤其喜欢神韵舞蹈,还有天幕,演员穿过舞台,在舞台后消失,又在背景天幕中显现。我真的喜爱演出的每一分钟!”

独具表现力的神韵原创音乐,也让观众赞叹不已。

建筑音效副顾问 Dan Forbes:“特别是当那位女演奏家在演奏二胡时, 既让人感受到悲伤,同时又有希望,以一种乐器来说极具深度。 我们听到歌唱家的原声,特别洪亮,而且真的非常有力度。坐在前排的感受如此特殊,我们能近距离欣赏乐团,音乐家们的才华无以伦比。”

观众感谢神韵让他们了解到中华传统和文化的真谛。

建筑音效副顾问 Dan Forbes:“神韵确实是顶级演出,我真的很喜爱丰富多彩的节目。我觉得演出展示了神韵艺术家们想要呈现的中华传统和文化的真谛。”

国际培训咨询公司老板 Stan Dormer:“有的舞剧展现了人们受到伤害,但被下世的神灵所拯救,所有的故事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建筑音效副顾问 Dan Forbes:“特别是歌曲中的歌词,它让人领悟到希望、爱和人性。 这是每个人都需要了解的,所以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演出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萨尔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