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二十周年 西人法轮功修炼者谈感受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刚过去的周六,为纪念法轮功4.25和平请愿20周年,部分纽约法轮功学员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其中不乏西方人。来聼聼他们的心声。

撰稿人 食品博客博主 Andrea Hayley-Sankaran:“在中共开始镇压之后,中国法轮功学员上访呼吁允许在中国能够自由学炼法轮大法,这次上访是中国最和平的请愿之一,但在全球却被误读。今天我们在这里提醒每个人那次和平上访,法轮功学员理应有炼功的权利。不幸的是,今天在中国,他们仍然不能(自由的炼功)。”

厨师 Babak Baniasadi:“这个活动是为分享、让人们了解法轮大法是多么美丽,多么美妙,但在华人社区却存在很多误解,因为中共做了很多歪曲宣传。我们在这里澄清误解,让人们知道我们(法轮功学员)是好人。”

虽然每个人学炼法轮大法的原因各有不同,但他们都表示学炼法轮功,身心都受益。

撰稿人 食品博客博主 Andrea Hayley-Sankaran:“当我炼法轮功时,我知道这个功法非常特别和深奥,因为其中一套炼功动作要求你举起你的手臂七分钟,炼完之后我觉得非常有活力,非常棒。”

电影制作人 Mathias Magnason:“ 真、善、忍,对我很醒目,我感觉一定是极其美妙的。”

IT顾问 Olli Torma:“当我开始炼功时,我经历了一次非常大的转变。”

时装模特 Pooja Mor:“我一直在寻找能让我安静下来的平和的东西。(法轮大法)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安宁与爱。”

新唐人记者 Jeremy Sandberg :在法轮功学员首次聚集在北京中共政权总部中南海、和平呼吁他们自由炼功的权利20年之后,法轮功学员今天聚集在这里,要求结束在中国仍在进行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停止对坚守普世价值“真、善、忍”的人群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