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MTA正式涨价 通勤族不满意服务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在周日正式开始涨价,记者在华人社区法拉盛,采访了当地的通勤族,不少民众对涨价表示不满,来看报导。

在这次的涨价中,MTA月票从$121美元涨到$127,周票从$32美元涨价到$33,单程票价维持$2.75不变,不过取消了充值获得奖赏的机制。

有民众对地铁不断加价,服务却没有改进感到不满意。

纽约通勤族 王先生:“经常涨价,反正这对一般打工的人不太好。希望它改善一下环境、晚点啊、各方面的设施,先改善改善吧,但是涨价我们也没有办法。”

纽约通勤族 王女士:“不满意,经常就听说地铁会堵车啊,会晚点,对。而且十年前的地铁价格还不到一百块吧。”

纽约通勤族 张女士:“反正我个人觉得票价太高了,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如果碰到问题,找不到工作人员。”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自从2009年起,每两年提涨一次票价,下一次的调涨票价将在2021年。

而MTA预计,由于管理不善和劳工薪水增加,到2022年,MTA将会面临高达十亿美元的营运预算赤字。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