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翻落山崖 洛杉矶山区两游客丧命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上周,洛杉矶北部山区的山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两名游客驾驶的车辆跌落山谷,导致二人双双丧命,当局提醒游客,山路曲折,千万不要因为贪图看一时的风景而引发终生悔恨的事故。

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在上周五(4/19)上午9点半左右,地点位于39号公路的San Gabriel Canyon Rd。警方指出,事故车辆不知由于何种原因,导致车子冲出车道,掉下300英尺深的峡谷,并随后起火。

洛县消防部门派出直升机进行灭火,以帮助救护人员搜救事故车辆里的受害者,然而当火被扑灭时,受害者和车辆都已经面目全非,导致当局无法确认二人身份和车辆信息。

目前,该事故的细节仍在调查中。

此外,加州高速路巡警表示,近期在39号公路上已经连续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警方呼吁进山游览的民众,千万不要分心驾驶,尤其不要在开车时,为了多看一眼周围的景色,酿成无法挽回的悲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