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继玲:川普和伊万卡重视帮助女性发展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全美亚裔总商会会长董继玲,今年1月被总统川普任命为亚太裔顾问委员会委员。她表示总统及其女儿伊万卡重视发展商业,特别重视帮助女性创业。

全美亚裔总商会会长 董继玲:“川普总统他本身是一个企业家,是一个商人,他自己本身对企业的发展非常非常的重视,他的女儿伊万卡也是到各处去,宣传经济发展。”

作为华人参政的典范,董继玲(Chiling Tong)曾在小布什时期担任商务部副助理部长和少数族裔发展署副总署长。今年被川普总统任命为白宫亚太裔顾问委员会委员,她表示川普非常重视帮助女性创业。

全美亚裔总商会会长 董继玲:“包括怎么样在融资方面,怎么样在合约方面,怎么样能够让他们在教育方面,怎么样在科技方面成长,这一连串的措施其实对妇女都非常的重要。”

目前全美亚裔总商会在加州就有2万多会员,宗旨是帮助亚裔企业得到主流企业以及联邦政府的合约。

全美亚裔总商会会长 董继玲:“最主要是就是要融入美国的主流社会,融入美国社会就是要了解美国的文化,那么怎么样跟他们之间沟通,当然过程中有很多很多的挑战,那么自己怎么样要面对这些挑战。”

董继玲表示团队合作,是自己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她也支持川普改革现行的移民制度。

全美亚裔总商会会长 董继玲:“我们当初到美国的时候,我们都是经过了层层的关卡,层层的申请,才留下来的,所以我们认为让合法的移民进来是美国最重要的一个关键。”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硅谷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