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厂响应环保 在美发布太阳能储电车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响应环保理念,台湾清洁能源业者周一(22日)上午在洛杉矶,正式发布专利制造的太阳能储电多功能移动式照明车,对比传统柴油发电机,新式照明车又有哪些厉害之处,下面一起来看。

获得美国专利的移动式太阳能储能智慧照明系统利用电力系统,不仅体积小,而且重量轻,移动方便。

映兴电子董事长 赖柄源:“所谓体积小,主要就是说它移动时可以把太阳能板伸缩、往内缩,当你固定的时候,可以很快速的把她展开,让太阳能能够快速来接收。”

照明车上的太阳能电板经过6、7个小时的日照蓄电,可以发出9000瓦的电量。对比用柴油发电的照明车,太阳能照明车不仅减少污染和噪音,而且节约能源。

纽约台湾商会会长 江明信:“像我们目前这种传统式的柴油机的灯塔,它平均一天的排气量,差不多等于是三台我们的汽车。”

专利技术的太阳能照明车还集合了多种功能,在不同环境下,满足使用者通信、远程监控、照明等需求。

映兴电子董事长 赖柄源:“监控、PTZ,CCTV,CCT Camera,这样的需求,还有热影像追踪。那Lighting是最基本的,还有一个未来的Wifi基地台的需求。尤其未来5G时代,这个更有需求。”

“电线杆不容易到达的地方,全部都可以用我们这种移动式储能系统,来弥补夜间的不足,让安全跟环保跟节能,有这样一个功能。”

照明车的应用已经获得了大量普及,而新的太阳能照明车,将环保的理念付诸实际,获得了众多肯定。

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 朱文祥:“为将来不管在大型的急难救助,或公共工程的现场,甚至森林大火的现场,他都可以做一个追踪、急难救助,或是补强夜间照明的多功能,甚至连通讯他们都一体到位。”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