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购买地铁卡 有机会抽夏威夷7天游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纽约地铁卡,在本周再次涨价,不过好消息是,从周二开始,购买地铁票,将有机会抽到夏威夷7日游大奖。

地铁票从上周日开始涨价,月票从121美元上升到127美元,周票上升到33美元。基本票价则是维持在2.75美元。

不过好消息是,夏威夷游客会议局(The Hawaii Visitors & Convention Bureau)发起了抽奖活动,4月23日周二开始,购买地铁票将有机会抽到夏威夷7天旅行。

纽约地铁8个站点将随机配置25万张夏威夷特色地铁票,购买到特殊地铁票的乘客可以上官网Hawaii.NYC注册后,输入票卡背面的代码,就有机会赢得7天夏威夷之旅。

这8个地铁站分别是在:

曼哈顿

72街-阿姆斯特丹大道72nd Street-Amsterdam Avenue(1,2,3号线)

86街-莱克星顿大道86th Street-Lexington Avenue(4,5,6号线)

59街-哥伦布圆环59th Street-Columbus Circle(A, B, C, D号线)

23街-8大道23rd Street-Eighth Avenue(C, E号线)

14街-联合广场14th Street-Union Square(L, N, Q, R, W, 4,5,6号线)

休斯顿街上的百老汇-拉菲逸街Broadway-Lafayette(B, D, F, M号线)

富尔顿街Fulton Street(A, C, J, Z, 2, 3, 4, 5号线)

布鲁克林

大西洋大道-巴克莱中心Atlantic Avenue-Barclays Center(B, Q, 2,3,4,5号线)

活动将于4月30日结束,中奖人将会在5月8日左右得到通知。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