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推特财报送喜 美股创新高

社群媒体平台推特公布今年第一季财报,与去年季末相较,每月活跃用户数和收入都成长,最大收入来自广告。推特财报周二也带动动美股开红盘。标普、那斯达克创历史新高

台积电市值突破7兆里程碑

全球第三大晶圆代工厂格罗方德宣布,将出售旗下12吋厂。法人预期,格罗方德接单能力减弱,台积电受惠转单效应可期。加上,台积电北美技术论坛登场,释出利多消息,让台积电市值挑战7兆里程碑。

新天皇即位假 日预期创4千亿国旅支出

日本新天皇即位典礼加上“黄金周”假期,将从4月27日起连休10天假,期间企业生产活动和金融业恐受连假影响,但研究指出,连假期间的日本国内旅行支出,将比1年前增加近30%,约新台币4076亿元。

日本“梦幻自动折衣机”宣布破产

日本研发公司“Seven Dreamers Laboratories”在2015家电展览会CEATEC上发表全球首创自动折衣机,原本预计在2017年发售,一路延后到去年中仍未出货,日本媒体报导,这家公司已经宣布破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