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油罐车起火爆炸 巨大火球直冲半空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讯】4月23日,陕西省榆林市一停车场内油罐车起火爆炸。有当地民众说,油罐车起火爆炸引起的巨大火球,直冲半空,即使是在远处也能听到爆炸声,感受到震动。

现场网友介绍,大火烧起来后,先开始冒黑烟随后便发生爆炸,现场燃起大火球,站在很远的地方都能听到爆炸声和感觉到震动。

榆林市消防人员说,4月23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接到报警电话,起火的是一辆油罐车,目前伤亡情况未知,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各地爆炸起火事件频发。

4月17日,辽宁沈阳棋盘山地区突发山火,滚滚黑烟遮天蔽日。由于阵风10到11级,火势蔓延非常迅速,当地出动4000多救援人员到场扑救。

4月13日,江苏丹阳开发区一企业发生火灾,现场滚滚黑烟升半空。官媒称,现场一人被烧伤。这是近20多天之内,仅江苏省一地,发生的第5起爆炸、火灾事故。

4月10日上午,江苏盐城响水化工园区内一间公司的仓库发生自燃,滚滚黑烟升半空;4月5日起,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森林大火复燃,此前大火已经导致至少27名森林消防员和4名地方灭火人员丧生;4月3日晚,江苏省泰兴市中丹化工技术有限公司污水车间废水储罐发生火灾事故。

面对接二连三的灾祸,网民纷纷热议:

“商量好的连环爆炸起火吗?这是灭共的节奏啊……!”

“这真的是上天示警,不要不当回事,更不能再跟着中共跑。民间倒共运动受打压,上天倒共正在陆续上演了。”

“爆炸和火灾此起披伏,天谴中共拉开大幕了,不用美国贸易战、不用民运反共、不用人民起义、不用中共高层内讧,就这些持续不断的人祸天灾,共产党危矣!‌‌”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