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会推特CEO:期待保持开放对话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讯】川普总统周二在白宫会见了社交媒体“推特”的首席执行官多尔西。双方讨论了在2020年大选前,推特致力于保护公众对话健康的承诺等主题。川普之前曾发推文表示,推特有对他不公的行为。

周二,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椭圆办公室,会见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和其他推特高管。

随后,川普发推文说:“今天下午和推特的杰克在白宫的会谈很棒。讨论了很多问题,关于其平台以及整个社交媒体界。期待保持开放对话!”

推特表示,周二会谈,多尔西是应川普总统的邀请。多尔西对川普表示感谢。

推特发言人表示,双方讨论了在2020年美国大选之前,推特承诺保护公众对话健康,以及为应对阿片危机作出的努力。

会晤前,川普连发两条推文,抱怨推特可以阻挠他拥有更多粉丝。

推文说:“(有人说):‘推特遇到的最好事情就是唐纳德·川普。’这是真的,但他们并没有善待我这个共和党人。非常歧视,人们很难登录。总是将人们从名单上拿下去。很多人抱怨连连。”

“如果推特不玩政治游戏,(我的追随者)会更多。怪不得国会想介入调查,他们确实应该(调查)。应该有更多(追随者)、应该更公平。”

去年9月,国会质询推特是否有外国势力借推特传播假新闻,影响美国政治,而推特公司没有采取有效防御措施。

推特首席执行官多尔西在公开声明中表示,粉丝减少是由于去年,推特开始大批清理“有名无实”的注册账户。

竞选总统期间,川普就喜欢使用推特发布消息,宣传其政策。

川普在推特上拥有5,990多万追随者,全球排名第13位。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