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摄录像揭迫害手段 法轮功学员吁国际行动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讯】今年4月25日是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20周年。在此前夕﹐法轮功学员于溟受华府民间机构“公民力量”邀请,讲述了近20年来﹐他亲身经历与见证的﹑中共对修炼者群体的残酷迫害﹐并播放了在劳教所和监狱等地秘密拍摄的视频。

非法抓捕﹑高压电击﹑野蛮灌食﹑残酷奴工……过去20年中﹐来自沈阳的企业家于溟有12年时间是在中共的劳教所和监狱中渡过。为坚守“真善忍”信仰﹐他多次被迫害至濒临死亡。

原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于溟﹕“几个人上来就把你捆在那地方﹐然后电棍就电击你。当时就是那么叫嚣﹐给我往死里打﹐看他骨头有多硬﹐怎么怎么样的。”

公民力量举办的座谈会上﹐于溟播放了他冒着生命危险﹐用隐蔽摄像机秘密拍摄的视频。

原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于溟﹕“这个是当年在本溪监狱里边被迫害致死的﹐他叫胡国舰。当时我录的他的视频。他被打了以后﹐头盖骨摘除﹐成为植物人。这就是我当时在那录的。”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最残暴的手段就是活摘器官。于溟说﹐他在劳教所内其中至少三次被强迫验血﹐做器官配型。出狱后﹐他也做了大量相关调查。

原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于溟﹕“我手里现在有非常详实的﹐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9天﹐就被迫害致死了﹐然后家属到那去﹐去看尸体的时候﹐尸体里边空空如也﹐什么脏器都没有。”

于溟的演讲让现场与会者无不动容。

活动主办者“公民力量”发起人杨建利﹕“他作为一个亲历者﹐他给了一手的资料﹐告诉有多少人大概在监狱里是被酷刑致死﹐而且对于活摘器官的事情﹐有着比较确凿的一种调查资料呈现给大家。”

新疆活动人士 Kyle Olbert﹕“于溟先生的证词极其有力。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绝对是令人发指。他们要对此负责。”

20年过去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尚未停止﹐反而把这种迫害扩大到更广泛的中国民众。于溟也呼吁西方主流社会共同关注﹐并采取行动。

原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于溟﹕“他们这些主流社会精英﹐他们现在终于觉醒了。那么他们现在也在研究在考虑。我希望能够看到他们有进一步的行动。”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