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讯】美国副总统彭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上涨,标普500指数收涨0.9%,至2933.6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至8120.82点,双双创收盘历史新高。美联储1月份表示将保持利率稳定,推动投资者对股票等高风险资产的兴趣重新升温,美国股市今年节节攀升。

2017年底比特币暴涨近10倍,日本软银集团)创始人、亿万富豪孙正义)大手投资比特币。2018年初暴跌时卖出,损失超过1.3亿美元。彭博社数据显示,孙正义净资产为190亿美元。他是虚拟货币的支持者。

希腊申请提前偿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今明两年将到期的大约37亿欧元贷款。大选将至,希腊政府希望借此摆脱IMF。德国和荷兰则担心,如果IMF不再对希腊经济改革进行监控,援助风险将增大。经济危机中,希腊共得到近2,570亿欧元的贷款。

由于两架波音737 Max飞机失事导致全部346人丧生,波音公司周三宣布将不公布2019年财务预测。两次空难,导致该型号飞机交付量急剧下滑,加上飞行员培训和更新飞行软件的费用,波音公司利润减少了10亿美元。1月,波音曾预测,全年收入在1,095亿-1,115亿美元,每股核心收益在19.90-20.10美元之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