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20周年 大洋洲法轮功学员集会讲真相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讯】今天是4月25日,20年前的今天,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来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引发国际媒体的关注,史称“4.25和平上访事件”。今天下午,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分别举办烛光静坐等活动,纪念这一历史事件。

在悉尼商业中心区海关大楼前,百余名悉尼法轮功学员在点点烛光的映衬下静坐,纪念425二十周年。一些学员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法轮功学员满会全:“就是向政府讲真相,说明我们炼了法轮功,我们受益了,我们道德回升了。对家庭、对政府、对谁都是有益的。”

民众被祥和的场面吸引,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很多人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

民众Chris McGrath:“在我看来,法轮功是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我认为更多人需要遵循这些价值观,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价值观。”

在新西兰,一百多位法轮功学员,齐聚在中领馆前炼功,纪念425。

当时正在北大读书的Helen,是425中南海万人和平请愿中的一员。

425上访亲历者 法轮功学员Helen:“听到说天津发生了抓人甚至流血事件,那么是怎么引起的,那是因为一篇对大法的污蔑报导,那么这样情况下这个消息,事情也算很大嘛,当时就很多人知道了,然后也传到了北京,4月24日晚上传到了我们那个小组,那么当时就是只是就是说,有人说到这件事情,觉得好像应该做些什么。但是没有说就是有人组织,我们商量好几点啊或是怎么样,一起去啊没有这样。”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 于景方:“这不是一个参与政治的问题,是对你政府的信任,是一个公民,作为表达我基本权利的一种诉求。”

90年代中期来到新西兰的于景方认为,425上访是公民表达信仰自由。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 于景方:“做为人的权利,很多权利是与生俱来的,而不是政府赐予的,比如说信仰自由的权利,这是人生下来就具有的权利,不是说你这个政府,是由哪个党来管理这个国家,管理这个政府,这个人的权利就会发生变化的。”

20年来,海外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地用和平的方式讲述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425上访亲历者 法轮功学员Helen:“在世界的另外一个角落,在中国大陆,有那么多上千万的善良的人,被迫害到什么程度,也许每秒,你不知道的情况下,每秒,都在有人付出生命,甚至被活摘器官。”

新唐人澳洲、新西兰记者站 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