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从善良老人出庭时被镣铐加身看中共司法的黑暗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五日报导,二零一九年四月二日上午十一点,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法院非法对法轮功学员王素平(67岁)、罗保军(62岁)、孙志芬(60岁)、张清香(69岁)、张润英(71岁)、郭润鲜(68岁)、田玉琴(60岁)、胡兰英(65岁)、王兰梅(72岁)等九人庭审。九名法轮功学员平均年龄60多岁,多数是老太太,出庭时全部被强制戴着手铐、脚镣。

一位家属聘请律师做无罪辩护。律师当庭指出公安警察伪造证人,在没开具搜查令、逮捕令的情况下进行非法抄家及绑架,所有“证据”都是后补的,整个过程都是非法的,整个案件都是在构陷。

律师提出早在二零一一年三月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布的第50号令宣布法轮功书籍出版合法;法轮功不是邪教,国务院及公安部第39号文件提到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对此,公诉人任欣贵却说法轮功宣扬迷信(注: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教导修炼者按照真、善、忍修炼心性,不是迷信),攻击前国家领导人(注:法轮功学员依法向两高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本是公民的合法权利),扰乱社会治安(注:法轮功教导修炼者首先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提升道德,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甚至最后案件总结阶段,公诉人任欣贵还恶语谩骂大法,法轮功学员孙志芬出言进行制止,反被法官令法警按住,孙志芬当庭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最近一段时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愈演愈烈,特别严重,其中许多人都是六十多岁的老人。据明慧网近期报导:二零一九年一月至三月哈尔滨有20名法轮功学员遭三~十年重刑诬判入狱,还有1名暂未修炼法轮功的常人一起遭绑架及判刑,其中被诬判十年的1人,九年1人,八年2人,五~七年7人,并有数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及警察登门骚扰迫害。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依兰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在哈尔滨市松北区法院非法对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庭审,几位律师对自己的当事人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律师说法轮功是合法的,没有任何一个红头文件说法轮功不合法。

法轮功学员被铐着手铐、脚镣入庭,律师们抗议:“学法轮功没罪,打开手铐脚镣。”而后法官叫法警分别打开。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依兰县法院非法冤判了一起十四名学员(包括一名未修炼法轮功)案件。其中:宋玉芝、施凤兰、王云杰、周 研、邓术梅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六至十年徒刑,每人被处罚金四万元至六万五千元;宋孔华、武桂芹、卜宝玲、夏桂华、唐立飞、姚怀英、康艳玲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至五年徒刑,每人被处罚金一万五千元至三万元;庞秀贤,因患有严重疾病,无法出庭;薛宏亮,(未修炼法轮功) 男、39岁,被非法判刑三年,处罚金一万元。

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蔡伟华女士和丈夫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过年前,前往老家看望父母,因其身份证被中共人员做手脚,遭拦截、绑架,被枉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九年三月末或四月初,蔡伟华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黑龙江巴彦县龙泉乡派出所警察将今年七十三岁的武桂芝叫去派出所,然后,将其绑架到巴彦县公安局,由女警察轮班看守。武桂芝被告知自己被判刑八年,据悉将于三月十二日送监狱。

上海市闵行区法轮功学员邓成联,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多,四月十六日下午二点在上海市奉贤区法院被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8000元。二零一零年邓成联一次性拿出二十八万元,为家乡修了几条平整宽阔的水泥大道,把往日偏僻闭塞的小山村与周边热闹的镇、大的集市连接起来了,家乡的父老乡亲们没有不夸赞邓成联的。每次回老家,邓成联都会挤出时间去看望村里的孤寡老人、困难户,并慷慨解囊,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七人遭非法庭审。高锦淑,朝鲜族,原是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学院民族教育副研究员,现已退休。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日下午两点半后,成都市温江公安局警察张思俊(小区治安人员),燎原社区人员白斌和小区物管人员共计六、七人,到法轮功学员王美珍、何国章(俩人都七八十岁)家敲门骚扰,非法核查。他们以欺骗的方式,声称“大家谈谈”,进门后就到处照相查看。他们看见家里另有两个老太太,一个八十五岁,另一个七十六岁,和一些大法资料,警察就说是“聚会”,要搜查。

中共一直号称自己是“伟光正”,要“依法治国”,可是实际上如何呢?从善良老人们出庭时全部被镣铐加身!从一个个善良的好人被无辜冤判重刑,我们看到了中共国司法最黑暗的一幕。什么“伟光正”?什么“依法治国”?完全是欺骗愚弄人民的谎言。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近亿法轮功学员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据明慧网统计,已知有名有姓、有资料可查并在明慧网公布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达4287名,那些每天都在悄悄被活摘器官致死的不知究竟有多少?

看着这些数据在一天天的增加,看着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在一天天的延续,看着这些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怎不让人悲伤落泪?每一个良知尚存的人都应该起来反对这场迫害,制止这场迫害,将这个祸乱人间、毁灭人类的中共恶魔尽快解体灭亡,将那些残害人类的恶人都绳之以法,还人类应有的和平与尊严!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