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高官:“五眼联盟”将禁止华为参与敏感网络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讯】【今日点击】(3449-1)

提要
华为高层称华为没有来自政府的资本
美高官:“五眼联盟”将禁止华为参与敏感网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华为又成为了现在整个事情的焦点,其实华为在我个人眼睛里,是中共要把人类作为一种被迫害、被残害的一种现代的工具。就是走到今天所表现的,华为的5G代表的是完全摆脱人、再造人、控制人。摆脱人,因为它是智能化产品;再造人,它可以制作AI,而超越了人的概念。进入了AI系统就是人工智能系统,反过来把人当成工具,就像猪圈一样,猪都死了把猪圈腾出来了。干嘛?关人。真正的人会被人工智能的东西所控制,这是共产党最原始的理念,摧毁所有的人,马克思当初创立的一切就是这个。
哲学的概念,所谓哲学的概念,本来是从神那儿蜕化出来的。西方哲学三杰,他其实都是从神那儿蜕下来,你可以看到柏拉图的东西,你可以看到亚里斯多德的东西,但你看不到他们的师父,他们师父自己的东西没留下。同样的道理,那马克思留下来的东西,是从魔鬼那儿下来的。所以马克思讲的是替穷人说话,革命,革什么命啊?杀了有钱人我就有钱了,对不对。强盗、强奸、抢劫、不劳而获,没有任何创造力。那马克思用了他自己的创造力,把所有人的创造力给切割了。
同期出现了雨果、出现了进化论,然后在英国出现了大革命,工业化革命,而工业化革命同样是摆脱神的。他在崇尚着人的创造,而他却不去追究,人的创造的本身的源头,他就不解释天才这个词人们留下了。天才是什么?不是人出来的,不是人学出来的。天,天地人的天,人能够跟天连上,人的能力能够跟肉眼看不到的魂魄连上,你就是天才。对不对,凡是天才都是有使命的。妲己是女人中的天才,她狐狸,女娲派来的。所以人的表象一切都是假的,如果你禁不住她的诱惑的时候,他就不是人了,他超越了一般人。
被称为人的女人应该懂得廉耻,而不是今天光着屁股大街跑,叫女权运动。你媳妇光着屁股大街跑,行不行,它叫女权运动;男人没钱,杀了别人,害了别人,然后有钱了,他叫不叫本事。他现在中国社会叫本事,对不对,那你被偷的时候,所有你的朋友,你这个笨蛋你怎么让人偷了。为什么他谴责他?为什么人们去谴责被偷的人?因为人人都是小偷。男人偷女的、女人偷男的、男的偷男的、女的偷女的,对吧,有偷钱的、有偷色的,什么都偷。然后呢这个社会就繁荣了,中国社会大屁股就崛起来了。那他偷的嘛,它只能崛起来,它没地方去,你放心吧,他生命的品质走向这种恶。
华为高层称华为没有来自政府的资本
网上一篇报导,华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华为钱哪来的,它这针对中央情报局的。它已经拖后了很多天,中央情报局其实,早跟五眼联盟有过招呼,它调查出来钱是来自于解放军军队的。就是说习近平拨款了,就是给军队拨款每年拨款当中,有相当一部分钱是给华为的。来自于国家安全委员会,那国家安全委员会它控制的钱财,跟军队的概念不同对吧,间谍、特务、维稳经费,都在国家安全委员会里面。所以国家安全委员会里面的钱,搞不好比解放军的钱还多,然后呢第三个来自于情报机构。
情报机构是不能公开的,情报机构可能是秘密拨款,就那边24小时印的钱,是给这个什么军费,第25个小时印的钱是给情报系统的,说这意思。那这是中央情报局调查出来,它有三个钱财的来源,而这中间的统筹呢是国安部统筹,所以它这个说法是针对那个来的。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他们家里官真多,江西省25日在记者会上说,华为没有来自政府的资本,华为的证券主要在香港和海外资本市场。
它没上市,那意思就是它融资的对不对,它融资的,来自于香港和海外资本市场。我看在香港搞不好,要不了多久就给干掉了。它是针对英国泰晤士报,有关华为所有权报导时做出的反应。另外一个就是它的股份,华为公司100%是由华为投资控股公司持有,99%是由公会委员会持有,1%是任正非的,那只有华为的员工,才能拥有华为的股份。一个美国人,另外一个是新加坡人,在有关通过华为,在中国工商部门的注册,它的资本的这种股份东西。它就解释一个概念,中国有没有工会,全国总工会是归习近平领导,没错吧。在深圳同样,那华为总部在深圳,在深圳大概半年前,出现了一些年轻人要成立独立工会,对不对,成立独立工会。成立独立工会的意思就是说,工会就是我们工人的,我们劳动人民的,我们自己成立,很多人被抓了。要摆脱党的系列、要摆脱党的控制,共产党是不干的,这是一个正常的通理对吧,正常的通理。
而在此之前大概2014年,有两个华为的高级主管,在离开华为的时候他要拿钱,对不对,他是签字画押的。2014年有8万个人,有他的身份证、有他的出生地、有他的男女性别、有他的出生日,然后被迫签署了一份,作为公会委员,签署了一份华为的股东的证明书。而这份东西明确讲,持有这份股分的人,只有华为股分的代表权,而没有华为股分的所有权。当你离开公司的时候,你所拥有的这一份权利,无偿的交还给华为。所以从法律的角度来讲,所谓的股分只是一个工作合同,不是通常说的具有法律意义的,具有利益上的分割的,利益上所属的所有权。这里面他并没能说明人家提出来的质疑,而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淋漓尽致,你看这合同签的多给劲。
五眼联盟将禁止华为参与敏感网络,这个说法是跟英国有关的。英国也邪了门了,在24日传出来的,英国首相梅伊她自己讲说,我在英国的5G问题上,有限度的接受华为。可是英国的内务部大臣、外交大臣、英国的国防部长国防大臣、英国议会的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主任,全都反对引用任何华为的产品。五眼联盟的共享国家,将不会在他的电信网络中,敏感部分使用华为技术。美国国家安全局的高级官员叫乔义思,明确做出了保障,我们在这里看到,我们所有的人都在讨论一个现实问题,如何定义敏感网络,从哪里开始在哪里结束,是。
每日电讯报英国的:说首相梅伊无视内阁成员反对,表示将允许华为参与英国5G部门,5G网络的非核心部门。意味着华为将被排出在数据中心之外,而网络的非核心部分包括很多外围设备,比如将数据连接到,消费者设备的基站上。所以这个东西很难说,其实那东西是切割不了的。你手指尖是有血的,人要感冒发烧放点血,人就好了,对不对。那5G网络就像人的血脉一样,说这地方给华为,心脏的不能给,你说你手指尖上的血是老在这呆着呢,还是它有机会流到心脏去?猪年死猪,猪全死了,气死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