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和平上访20周年 加国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4月25日前后,加拿大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大规模的集会、集体炼功、烛光悼念等活动,政要也到场表示支持,希望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上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在1999年4月25日,到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合法的修炼环境。时任总理朱镕基和平解决了学员们的诉求。这起事件日后却被中共刻意歪曲为“围攻”,作为迫害法轮功的借口之一,至今已整整20年。

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李迅:“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4.25道德勇气的同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灭绝人性的迫害,呼吁国际社会解体中共,帮助制止迫害,并将迫害法轮功的罪犯绳之以法。”

加拿大国会议员肯特(2019.04.20):“今天和你们站在一起,是我的荣幸。”“我希望,那些可能在监视我们的中共代理人,将这信息传递给中共政府:尊重自由、人权、法治。”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自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至今已经传播到包括台湾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过去26年间,法轮功在全球收到近3600份各界的褒奖和支持议案、信函,感谢法轮大法在净化人心、强身健体、福国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颂扬法轮大法“真、善、忍”是普世价值。同时表彰法轮大法对社区的贡献和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盛况。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Andrew Bai:“我感觉法轮功五套功法炼完之后,身轻如燕的感觉。”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Sabrina Hu:“因为我跟自闭症小孩一起工作,他们有时候出现很多行为的时候,我怎么样能做到不动心,平和的跟他们相处。每天看书学习《转法轮》都是非常有好处的,能够帮助我平和内心。”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Sherry Lin:“在台湾不会面临迫害,而且台湾政府也十分支持。人们了解真相,法轮功学员可以自由的在户外炼功。”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王志远:“现在全世界已经有100多个国家学炼,只有中国大陆被迫害的这么严重,我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情,并且呼吁停止这场迫害。”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