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撰稿人:神韵演出能量源于创世主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4月24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佛州杰克逊维尔市,首场演出爆满。自由撰稿人阿莱娜·查妮看完演出后,难掩激动心情。她感叹神韵带来的震撼,让她身心都发生改变,找回了自我。

自由撰稿人 Aleena Chaney:“演出简直美的让人窒息,我真切体验到屏息震撼的感受。给人以精神启迪,演出通过舞蹈动作展现神性,唤醒人心,令人惊叹。真是太美了。舞蹈演员极具天赋,我简直惊呆了,他们的舞蹈动作非常优雅,又如此精准。看着他们飞舞、翻腾,真是视觉飨宴。”

自由撰稿人阿莱娜·查妮赞叹神韵给人精神启迪,让她身心发生改变。

自由撰稿人 Aleena Chaney:“通过舞蹈和音乐,乐音仿佛来自天堂。还有通过舞蹈动作,他们的肢体语言,就可以看到和感受到神的存在。我感到彻底的觉醒,能亲身见证和感受真是太棒了。演出真能影响人,改变人,震撼人心。让我感到找回中心点,就是找到真我,重返纯净心态,明白真理与爱。”

阿莱娜·查妮相信创世主的存在,她感受到演出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她认为这种能量来自于创世主。

自由撰稿人 Aleena Chaney:“我相信创世主的存在,完全相信。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念,我全身心的相信。这就是神,我们都需要神的护佑,非常重要,也非常美好。不会弄错的,这种能量贯穿身体上的每个细胞,完全能感受到。这能量来自神,来自创造一切的创世主。而我们能够亲身体验,置身其中。我相信这能量来自神,充满光明与爱,造就生命和万物。”

她非常感恩神韵艺术总监所做的一切。

自由撰稿人 Aleena Chaney:“非常感谢,感谢您用您的才华与智慧,完美诠释神和美好信念。通过天幕,舞台表演,舞蹈编排和舞蹈动作展现出来。非常感谢,让我们看到如同真实的一切,真是奇观。”

她表示神韵是不可错过的演出,她会推荐所有人都来观看。

自由撰稿人 Aleena Chaney:“我会推荐所有朋友都来看神韵,来亲身体验一下,会改变你。我已经感到自己改变了很多,找回了自我,被神感化。这种感受你一生都不想错过。我非常感动,也非常感恩,永远都不会后悔,来见证和感受这一切。”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杰克逊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