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殉职工人日 纽约市举行第11届纪念弥撒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4月28日是世界工人纪念日,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在纽约市的圣派翠克大教堂就会举行弥撒,纪念在过去一年来在工作中逝去的工人。

大纽约建筑公会牧师 Brian Jordan:“同胞们,摘掉你们的安全帽吧。”

圣派翠克大教堂的弥撒纪念仪式现场,工人们齐聚一堂,在这个庄严的场合纪念他们逝去的同伴。

台前摆放着16张椅子,每一张椅子上各放置一顶施工安全帽和一朵红玫瑰,帽子上写着过去一年中,纽约市在工作事故中丧生的工人名字。

大纽约建筑公会牧师 Brian Jordan:“你的老公、儿子或兄弟早上去工作,想着下班要回家见老婆、小孩、父母、爱人,但在纽约市的这个建筑产业工作,意外是会发生的。”

根据劳工局资讯,工地作业是纽约市致死率最高的行业,而最常见死亡原因是摔落致死。2017年纽约州就发生69件工地死亡事件,工地死亡率也在近五年成长了39%。

全美施工安全问题逐年受到关注,这是纽约市第11年举办殉职工人纪念弥撒。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