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教育官员支持家长反对激进性教育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两周前,上百名南加橙县的家长曾经到当地的教育部门,向民选官员表达了对加州激进性教育的担忧和反对,目前,已经有至少两名橙县教育委员会的委员表达了对家长的支持,来看报导。

在4月10日的橙县教育委员会会议上,许多华人家长们纷纷上台发言,反对加州将要进行的强制性教育,并请求教委会委员代表民意,上诉民情。

金橙基金会秘书长 Saga Zhou:“就是按照我们的要求,向联邦关于人权相关的机构提出抗诉,就是将地方和联邦联合起来,一起抗击加州教育局(的激进性教育)。这是我们本次行动的初衷。”

活动当天,来自华裔、韩裔、西裔以及穆斯林社区和主流社区的上百名家长,还在橙县教育部前进行了集会,抗议加州当局,在就新性教育大纲征求社会意见时,没有考虑到少数族裔的诉求。

作为橙县教委会委员之一的Mari Barke表示,她支持家长们的做法。

橙县教委会委员 Mari Barke:“家长们的出发点很好,希望表达他们的意见,我认为他们的态度也是很友善、文明和合适的。”“他们作为父母的权利被夺走了,为人父母都想保护孩子。”

Mari Barke指出,教委会的作用是解决学区间的问题,并无权限过问州府立法,但是她对法案本身也十分担忧。

橙县教委会委员 Mari Barke:“是的,我很担心这个AB329法案以及孩子们具体学的东西,我很担心这些内容是否是准确的,也很担心课程的内容。”“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权力去制定法律,否则,我一定会投票保护我们家长和孩子的,一定的。”

目前,新版性教育大纲的实施已经是箭在弦上,许多家长已经做好了为孩子转学到私立学校的准备,但反抗激进性教育的团体表示也已经开始准备进行法律诉讼,维护父母教导自己儿女的权利。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