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和平上访二十载 法轮功加国传希望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4月25日前后,加拿大各地法轮功学员开展大规模的集体炼功、讲真相、烛光悼念等活动,场面壮观祥和,受到加国官员支持,希望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来看报导。

上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在1999年4月25日,到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这起事件日后被中共刻意扭曲,成为迫害法轮功的借口。加拿大各地学员在“4·25”前后,透过各项声援活动,证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并未停止,呼吁世人秉持良善。

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 李迅:“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4·25道德勇气的同时, 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灭绝人性的迫害, 呼吁国际社会解体中共, 帮助制止迫害, 并将迫害法轮功的罪犯绳之以法。”

加拿大国会议员 肯特 (2019.04.20):“今天和你们站在一起,是我的荣幸。”“我希望,那些可能在监视我们的中共代理人,将这信息传递给中共政府:尊重自由、人权、法治。”

上亿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非法迫害长达20年,堪称当今世上最大的人权冤案。法轮功虽在中国历经风霜酷寒,但却在全球广传生根,不仅让世界各民族身心受益,也让人们重新回归“真、善、忍”的传统价值,吸引不少青年学子学炼。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 Andrew Bai:“我感觉法轮功五套功法炼完之后,身轻如燕的感觉。”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 Sabrina Hu:“因为我跟自闭症小孩一起工作,他们有时候出现很多行为的时候,我怎么样能做到不动心,平和的跟他们相处。每天看书学习《转法轮》都是非常有好处的,能够帮助我平和内心。”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 Sherry Lin:“在台湾不会面临迫害,而且台湾政府也十分支持。人们了解真相,法轮功学员可以自由的在户外炼功。不过在中国大陆是被禁止的。”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 王志远:“现在全世界已经有100多个国家学炼,只有中国大陆被迫害的这么严重,我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情,并且呼吁停止这场迫害。”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