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一表示,希望在2020年底之前,获得监管机构对全自动驾驶出租车的批准。有专家称,从技术上看,无法在这么短时间内达成目标,马斯克的话只是宣传噱头,为的是让人们不去关注该公司第一季度的亏损。周三特斯拉宣布第一季度损失7亿美元。

2.中国大陆三峡集团收购葡萄牙电力公司的计划宣告失败。三峡集团的收购条件是,废除一项限制股东投票权最高不超过25%的规定。但股东大会以56%反对取消这一上限。美国之前曾表示反对此项收购案,因为葡萄牙电力公司控制着该国80%的电力资源,不应由外国公司控制。

3.美国第三大房屋建筑商Pulte Group季度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新屋销售增加近15%,为六年来最佳季度表现。还有许多其它企业第一季业绩都优于华尔街预期,包括可口可乐、卡特彼勒、微软和推特这些在不同领域有代表性的企业。对美国经济有可能陷入衰退的担心大概是多余的。

4.德国两家最大上市银行,德意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周四发表声明,因为双方合并的执行难度过大,合并计划失败。这两家银行的未来都面临不确定性。德意志银行称,将会继续评估所有替代方案。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