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纪念425 吁贸易谈判含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在美国国会内举办的纪念法轮功4.25和平上访20周年活动中﹐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鲍尔(Gary Bauer)呼吁川普政府﹐针对那些侵犯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员与部门进行制裁﹐并表示将建议川普总统﹐把信仰自由问题纳入正在进行的美中贸易谈判。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 Gary Bauer﹕“在我们首度年报中﹐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就关注到法轮功99年4月25日的上访﹐学员们只是简单要求中共政府不要干预其修炼活动﹐但这当然是一个极权主义的压制性政权不会做的。”

成立于98年的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隶属联邦政府﹐每年发表报告﹐监督各国宗教信仰自由状况﹐并向国务院﹑白宫和国会提出政策建议。过去二十年﹐他们始终高度关切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一直建议国务院﹐把中国列为严重践踏信仰自由的“特别关注国”(CPC)。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 Gary Bauer﹕“我们呼吁美国政府﹐特别制裁那些应对宗教信仰自由侵犯负责的中共官员与部门。”

鲍尔先生认为﹐美国当年给予中共永久贸易最惠国待遇是个错误。目前美中贸易谈判还在进行。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也建议川普政府﹐把人权与信仰自由问题纳入谈判当中。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 Gary Bauer﹕“我下周有机会其它事情与川普总统会面。我向你们保证﹐这将是我提出的议题之一。”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主任贝塞特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从毛时代以来﹑最残酷的一场政治运动。虽然早已知道中共一直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但看到追查国际播放的调查现场录像﹐他依然感到十分震惊。

美国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主任 Murray Bessette﹕“这种全面的灭绝政策﹐甚至延伸到切除并贩卖他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是任何一个政党﹐在人类历史上所做的最为肮脏﹑令人作呕的行为。”

看到中国民众日益觉醒﹐已有超过三亿三千一百万人在退党网站声明三退﹐贝塞特感到非常欣慰。

美国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主任 Murray Bessette﹕“这比美国的人口数量还多。这让我能够笑﹐很开心地笑﹗”

多位美国国会议员也致信声援本次活动,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