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总座赞:神韵洗涤我的心灵与未来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4月24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桃园展演中心的演出,再度全场爆满,第三度前来观赏神韵的科技公司总经理赖重佑表示,神韵洗涤了他的心灵与未来。

科技公司总经理 赖重佑:“(神韵)把中国传统文化,整理的这么完整,而且呈现的这么美好,真的是感谢他们。”

深深感谢神韵艺术家与艺术总监,科技公司总经理 赖重佑,自从聆听神韵交响乐团后,就喜欢上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

科技公司总经理 赖重佑:“我觉得非常棒,因为前不久刚去听完(神韵)交响乐,我们中国有很多的乐器,他有他的特色,跟西方的乐器结合的话,呈现的结果,真的是不一样,像今天有一段二胡的独奏,也是中国独有的乐器,所以我听起来,我觉得这样子的呈现,是让人家觉得,感受非常好。”

神韵重现华夏子民敬天信神,重德行善的传统文化,赖重佑表示,神韵洗涤了他的心灵与他的未来。

科技公司总经理 赖重佑:“神韵给我的感觉,就是,真的就是带给世间正面的能量,我今天下午来这边的话,会让我整个心灵,算是洗涤一番,人是可以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心境,我想对我未来的日子是有正面加分的。”

赖重佑也敬佩,神韵对中华文化的承传。

科技公司总经理 赖重佑:“我觉得很棒,因为有很多里面的文化,还有服装,很多元素,目前在台湾,还不一定很常见,我很高兴说,我们在国外有一群,这样子热心的艺术家,热血的艺术家,一直在做这方面文化的传承,跟保留。”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桃园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也感动不同领域的精英。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张年洁、陈月秀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