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再爆满 歌剧演员为神韵音乐倾倒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周四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再次爆满加座,观众反响热烈。专业歌剧演员Lancelot Nomura盛赞,神韵声乐家技艺精湛,中西合璧交响乐团带来完美的视听体验。

全球外汇公司高级经理 Charlie Pothecary:“演出无与伦比。从开场第一个节目开始,感人至深 ,引人入胜。”

企业主 Peter Littlewood:“非常了不起,色彩绚丽。我被深深感动,那绚丽的色彩,色彩的搭配,以及舞蹈演员整齐划一,如行云流水般的动作。”

歌剧演员 Lancelot Nomura:“演出精彩出众,给人全方位美妙体验!视听感受令我震撼不已,我认为演出非同凡响!”“歌唱家技艺精湛,我第一次聆听中国传统美声唱法。我非常喜欢,我希望更多了解,因为她太动听了。现场乐团完美结合中西方音乐,西洋乐器演奏的古典音乐为领奏,在伦敦宏大的剧院中演出,还有声乐表演和乐器独奏,非常震撼,非常震撼的视听感受。”

全球外汇公司高级经理 Charlie Pothecary:“我认为现场中西方音乐融洽无间,因为东方音乐非常注重表达情感,西方音乐融合东方音乐,形成乐团整体。两种音乐体系相得益彰。但同时也特色分明。当两者融合,气势恢弘无比。歌词有力的传递了一个讯息,发人深省,同时也意涵深远。”

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引人深思。

全球外汇公司高级经理 Charlie Pothecary:“我们需要神韵这样的演出来复兴传统,使传统得以保存至今。让我们感恩生命的来源。我并不知道高难度技巧和翻腾等,都来源于中国古典舞。仅仅知道这一点,就足以改变人们自我认知的角度。所以我认为神韵演出意义深远。”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