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六四纪念馆重开 存真相求公义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由香港支联会筹办的“六四纪念馆”星期五(4月26日)在九龙旺角一商业大厦重开。“六四纪念馆”以“记忆。公义。希望”为主题,主席何俊仁强调设立纪念馆是保存真相,追求公义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表示,30年前的今天(4月26日),中共独裁者将学生运动定性为社会暴乱,激化矛盾,最终导致六四屠城惨剧。他强调设立纪念馆是保存真相,追求公义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这个纪念馆最重要目的是要保存真相,继续向当权者讲真话..。唯有真实记忆才有尊重历史,才会有未来的希望。…我们会继续追求公义,追求平反六四,追求责任的承担。”

六四纪念馆”本月初装修期间,曾被人恶意破坏。开馆的这天,场外有爱字头组织滋扰,又有人虚报大厦内有气体泄漏,大批消防员到场检查。何俊仁相信行动有政治动机,试图阻挠开馆。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我希望那些滋事的人,他已做了一次,我希望他们收手,因为你继续再做这种事只会令整个社会感到反感和讨厌。”

“六四纪念馆”共摆放了40件展品,包括“六四”烈士和幸存者的证物,场馆也设有虚拟实境技术,让参观者恍如置身“六四”烛光集会现场。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