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6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大陆民众看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并且把社会变成了一个骗子的社会,感到不满,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深圳的李峰说:多年前在深圳读高中时组建乐队,由于拒绝唱“爱国”歌曲因而遭受打压,到了美国后才真正的了解到许多真相,后来又目睹了国内共匪党打压法轮功学员,我父亲手下一名护士在被逮捕后两个月,折磨到半身不遂……我很庆幸我没有入党,可是中小学期间加入过少先队,在此郑重声明退出少先队!从此和共匪党划清界线!

西藏拉萨的小木说我是藏汉混血,我从小开始对社会以及上学时的集体主义就很反感,并且伴随着年纪的增长心中的疑惑越来越多,主要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国家人会变成现在这样,社会变成了一个骗子的社会。直到翻墙后看到历史真相,以及《九评共产党》中的对中共的解释,我多年以来心中疑惑才得以解答,原来这一切都是中共造成的。所以我在此声明退出少先队,以及共青团员身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