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疹疫情扩散 加州两大学隔离200师生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讯】洛杉矶县的加州大学加州州立大学近日分别有人感染麻疹,4月25号,两所大学共隔离了超过200多名师生。原因是他们曾暴露在麻疹病毒之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表示,已有119名学生及8名教职员工被隔离。原因是他们曾暴露在麻疹感染区,并且无法提供曾经接种疫苗的证明。现已有40多人被证实体内存有麻疹抗体,已解除隔离。

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表示,有198名学生及教职员工可能在校园图书馆接触到一名感染患者,他们已经受到隔离。

洛杉矶卫生局表示,由于感染区的图书馆内人流量极大且大多数没有出入纪录,许多已经接触过病毒的人无法追踪。

洛杉矶公共卫生局卫生官员戴维斯(Muntu Davis),“由于开放式的图书馆和未知的进出人流量,以及是谁那个时间正在那里,都很难确定这些数字。如果你在这里出现过,你需要被隔离,通知健康中心,核实你的接种疫苗情况,否则你需要被隔离。”

卫生局表示,被隔离的人必须待在家里或是宿舍中的特定区域,进行疫苗检疫,若无法证明自己具有麻疹免疫力,将被隔离最长达7天。

今年以来,截止4月25号,美国的麻疹确诊病例已经飙升到695人,创下25年来新高,目前全美已有22州沦陷,大部分集中在纽约州与华盛顿州,加州目前则有38例确诊。

新唐人记者闻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