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讯】4月25日下午,法国巴黎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巴黎使馆前,举行请愿活动,纪念二十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

4月25日,是二十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和平上访的纪念日。法国巴黎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当天下午来到中共驻巴黎使馆前,举行请愿活动。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和国际“医生反强摘组织”(DAFOH)法国负责人,均出席本次活动。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 唐汉龙:“中国北京有上万人的法轮功学员的上访。当时我们都在巴黎,我们觉得很震惊,这个声音,他们和平的精神震动了全世界,因为当时我们在法国都看见了,中文法文报纸都登了。”

20年前的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上访,要求合法炼功环境,过程非常平和。今天法国法轮功学员也希望透过和平的请愿活动,对法国各界讲清法轮功真相。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 唐汉龙:“我们也是利用每次机会,给法国观众也好,法国社会也好讲清真相,法轮功到底是咋回事。所以呢正面的声音也越来越多,前几天有法国广播电台法文部的专门跟踪采访了我,有关法轮功的事。”

法轮功以真、善、忍的原则指导修炼,但却在四二五上访之后不久,开始受到中共残酷镇压,使上亿修炼者和家人蒙受巨大精神和肉体的痛苦。

法轮功学员:“当我看到《转法轮》之后我觉得我整个人生改变了,好像有了重生的感觉,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然后16年就被警察迫害,就是压力非常大。来到了法国,很高兴终于能有一个自由的信仰的环境。”

路过的巴黎市民,也表示支持今天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

巴黎居民 Maurice:“真诚、容忍,与今天中共政府的社会政策完全不兼容。我很清楚这两者是互相矛盾的,即在中国共产党所想要的,和自由的人民向往拥有的基本价值关之间。请继续做下去,要大力宣传,让人知道你们,这就是在捍卫中国的人权。”

法轮功学员一直本着和平理性反迫害,已经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事实真相。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