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自创新歌崩溃大哭 王源:这是事故不是错误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讯】大陆男团TFBOYS 18岁的成员王源,26日在综艺节目《我是唱作人》中演唱自己创作的新歌《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当唱到尾声时,他情不自禁,在台上崩溃大哭。最后频频拭泪,走下舞台。过后,他在微博发文道歉时解释:“这是舞台事故但不是错误。”

据陆媒新浪网报导,在爱奇艺推出的最新一期的《我是唱作人》中,王源与诸多选手同台竞技。他带来了一首抒情曲风的《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在前半部分的演唱中,王源将自身少年成名却鲜为人知的压抑与孤独,演绎得淋漓尽致,令现场观众动容。而在演唱的尾声,他唱到“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这句时,突然皱眉低头,情绪失控,扶着立在地上的麦克风大哭。

在停下两次后,他终于接起来唱完,最后频频拭泪,闭着眼睛说谢谢和道歉:“我太难过了……这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崩溃,觉得很抱歉,很对不起我的听众。”在向观众90度鞠躬后,他走下舞台。

画面释出后,许多观众表示心疼,也不禁猜测:一向性格刚强的王源,突然在舞台上显出最脆弱的一面,究竟是输了比赛,心有不甘?还是压力太大,临场崩溃?

事实上,王源在演唱这首歌曲前就吐露心声:“每个人都会有无助和孤立感,因此将这种心情体现在歌曲中。其实这首歌的词我写得很难受,里面有很多我自己的情绪。”

这让网友联想到,他在前一首歌曲《吆不到台》中回应“键盘侠”时表示,他12岁从男团TFBOYS出道时,就开始经历网络暴力,到现在已经麻木了,一番话令台下的观众很是心疼。

另外,王源近期在湖南卫视芒果台的《哈哈农夫》节目中,否认他今年被美国伯克利大学录取靠关系的网络传言:“我关系有这么厉害吗?我能通天了?”并表示:“我真的很生气。”

他回忆自己报考伯克利大学时未找留学机构,因全靠自己,还差点儿报错,去面试时外国老师都不认识他。而国内的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他都没报考,似乎背水一战的王源说:“如果我考不上(伯克利)就没有如果了。”

网友纷纷留言:“小小年纪真的承受了太多。”“世界上有理解,却没有感同身受。”粉丝为他打气:“我们永远是你心底的光。”

26日晚,王源在微博发文,再次道歉:“因为在舞台上哭到影响演唱,真的是挺不专业的行为,但是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旧可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觉得这是舞台事故,但是不是错误。”节目导演梁博也暖心评论并安慰他:“不是错误。”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