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色彩动人心弦 观众陶醉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周五晚间(26日)的演出,让许多观众惊叹演出精彩绝伦,俊美的舞蹈演员,色彩靓丽的服装,跌宕起伏的音乐,令他们陶醉于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

国防工业制造公司总裁 John Perry:“神韵演出非常美,服装棒极了。舞蹈演员们能腾跃那么高,真让人难以置信。”

房地产评估公司老板 Shannon Joachimstaler:“神韵的神舞动之美的含义,很名副其实。演出非常启迪人心、触动人心。”

洛县质量与生产委员会主任 Jackie Guevarra:“神韵的服饰为舞蹈增添了活力,让观众感觉身临其境。因为观众的视线被舞台上流动的色彩舞姿所牵引。”

神韵的舞蹈服饰,不仅颜色美妙绚丽,令人喜爱,观众对于服装与舞蹈的巧妙搭配,更是惊叹不已。

艺术工作者 Leslie Shultz:“我很喜欢看舞动中罗帕飞旋,演员们跃入天幕,悬浮在空中。色彩搭配不同凡响,服装非常美,裙摆飘逸,长袖飘飘挥洒自如。”

房地产评估公司老板 Shannon Joachimstaler:“神韵的舞台服装色彩鲜艳明亮,看起来赏心悦目。女演员们的长袖在舞蹈中收放自如,看起来美得难以置信,精彩绝伦。”

观众赞叹神韵的神圣美好,令人有置身中华文化的亲身感受。

房地产评估公司老板 Shannon Joachimstaler:“神韵演出触动我的内心世界,让我有共鸣。古老的对神的信仰有相同之处,我感受到了,这让我觉得自己也身在中华传统文化之中。”

房地产评估公司老板Shannon Joachimstaler:“神韵演出的方方面面体现着演员们的状态。舞蹈中散发出的能量,不仅我的心感受到了,甚至我的灵魂也感受到了。他们乐观向上的活力,我的心实实在在体会到了。”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