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一带一路“正在死去”?北京被迫“改招”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讯】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

为期三天的“一带一路”峰会结束了。在这场本年度规模最大的主场外交活动当中,习近平今天(4月27日)在圆桌峰会上表示,要让“一带一路”倡议对接“国际上普遍认可”的规则,标准和最佳实践。他希望各国深入参与,并承诺让各国都从中受益,共同发展。

这是在本届峰会上,习近平第二次明确表示对接国际规则和标准。前天他在演讲中表示,将引入各方支持的规则标准,尊重各国法律,推动企业的建设,运营,采购和招投标等。

他还特别用了一个词“一诺千金”说中国人“历来讲求”这个。中共央行行长易纲也在峰会上主动承认,“一带一路”存在“债务风险”表示要有效管控风险,确保债务可持续。

三天当中,北京频频向外界“抛橄榄枝”,信誓旦旦,力图消除国际社会的种种怀疑和指责。不过外界并不看好,认为这个“引领独裁国家未来”的“现在丝绸之路”正在死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