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纪念4.25 年轻妈妈分享修炼心得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讯】4.25法轮功万人北京和平上访20周年之际,俄罗斯法轮功修炼者举办了系列活动。法轮功学员阿纳斯塔西娅·尤丽娜分享了她修炼法轮大法后的收获。来听听她的故事。

28岁的Anastasia Tyurina是一名年轻妈妈,有一个4岁的女儿。她说自己之所以走出来向大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是为了让孩子明白,真理需要去维护。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Anastasia Tyurina:“不然,怎么样? 如果他们压制传统,而法轮功复兴传统,恢复道德,将来孩子会有什么呢?法轮功带给人们很多, 如果不保护(法轮功),那么会给孩子们留下什么? 欺骗,谎言……那还能留下什么好东西呢?对我来说,为了孩子,孩子看到必须保护真理,这很重要,必须保护真理。”

Anastasia Tyurina说自己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获得了身心的安宁和平静。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Anastasia Tyurina:“修炼让我保持心态平和。是的,似乎总存在一个问题:如何解决? 怎么解决? 但在内心深处,你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一切都会解决,因为你已经用不同的方式看待这些问题了。”

在街头打横幅的过程中,Anastasia Tyurina时常看到,中国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后,所表现出的惊诧神情。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Anastasia Tyurina:“看到我们海报的中国人,他们的反应令我惊讶。他们说:哇,有人在支持法轮功。当他们看到警察平静地从我们身边经过,并没有逮捕我们,不会把我们关押起来,不会把我们带走。他们非常震惊。他们一直在给我们拍照片。”

她呼吁中共停止迫害,希望在中国的迫害,永远不再发生。

新唐人俄罗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