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当前威胁委员会:关注中共侵犯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讯】由美国国家安全机构人员、商界领袖、中国问题专家以及宗教自由和人权活动人士组成的“应对当前威胁委员会”,周四在纽约举办座谈会。与会专家提醒美国民众和政府,关注中共侵犯信仰自由的问题,特别提到对法轮功的镇压。

前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国际经济主任罗杰·罗宾逊警告说,有两个新的重大战略风险需要注意。

前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国际经济主任 罗杰·罗宾逊:“一个是与国家安全相关的危险,另一个是关于(中国)人权及其滥用的危险。”

专家认为,经济全球化、以及中国近二十年来的经济增长,掩盖了中共对国内民众的奴役,以及对法轮功等团体信仰自由的镇压。

《中国即将崩溃》作者 章家敦:“中共正在对信仰展开一场残酷的战争。针对所有信仰,不只是法轮功,不只是穆斯林,不只是基督教,他们甚至针对佛教徒,这场战争史无前例。”

前白宫首席战略官 班农:“无论是维吾尔人、西藏僧人、罗马天主教堂、福音派信徒,还是法轮功,只要是有精神诉求的人群,中共就不允许。”

对川普政府以强硬姿态对待中共,专家表示欢迎。

前白宫首席战略官 班农:“我认为,唐纳德·川普做了件伟大的事,不仅从新规正整个美国政府机构对抗中共的方向,而且现在终于能够谈论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坦诚对话了。”

《中国即将崩溃》作者 章家敦:“美国应该谈这个问题,我们不应该拿(这个问题)做交易,不应该和犯有反人类罪的国家(政权)友好。”

前白宫首席战略官 班农:“我认为谁也不愿意早上醒来,意识到我们的钱投资到人权活动家做说的集中营。”

班农提醒,不要低估中共对全球的威胁。

前白宫首席战略官 班农:“如果你资助一个古拉格,就会有一个全球范围的古拉格,信我的,这就是极端中共党员的计划。”

而对中国人来说,认识到危险是改变的开始。

前白宫首席战略官 班农:“我相信,中国人每天都在看着周围的世界,说“嘿,为什么我们没有基本自由?我们勤奋工作、生产产品,为什么我们没有基本自由,而西方人却有,我们应该有。”我想那时候,将会看到中国的巨大改变。”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