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失落的神传文明!神韵桃园五场演出爆满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讯】4月27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桃园展演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票房提前售罄,但在开演前仍有不少观众来到现场等待。神韵在桃园连五场演出爆满,有摄影师连续10年追神韵,首次欣赏神韵的食品公司总座赞叹,神乎其技。

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洪荧曜:“神乎其技,真的,我觉得,哇!太棒了。”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重现中华传统文化,第一次欣赏神韵演出的食品公司总座洪荧曜赞叹,神乎其技。连续十年,从东台湾花莲,来追看神韵的摄影师暨摄影教学顾问陈贵正,则说神韵演出,无懈可击。

摄影顾问 陈贵正:“神韵的演出,是真善美的极致,你们(神韵)不管是服装、不管是音乐、不管是舞蹈,不管是随着故事叙述,不管是动态立体天幕,每一个都让我非常感动,(神韵演出)对我来讲,是无懈可击。”

神韵今年有六大团在多国演出,复兴失落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传递良善力量,而这股力量,也深深启发了世界观众。

摄影顾问 陈贵正:“善就在心中,传达了邪不胜正,我们都看的很清楚,所以至于这些不好的事情我都不用担心,还是那句话邪不胜正,神韵让这件事,将来会变成真实的。”

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洪荧曜:“权力欲望,就好像大魔王一样。其实这个部分,它并不能够来代表全世界所有的人类,我觉得全世界所有的人类,它是心里面有一个善跟恶的表达方式,这个大家应该都很清楚,什么叫善,什么叫做恶,心中都有一把尺。我觉得这个(演出)是非常棒。”

许多陆港澳观众都来到台湾,一起感受神韵美善影响力。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桃园的五场演出爆满落幕,这股感动,将继续延伸到神韵今年在台湾的最后一个城市,台南。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弘钧、江淳卉、陈彦如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