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425游行反迫害 大陆游客支持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讯】今年4月25日是法轮功万人和平大上访20周年。香港法轮功学员星期六举行集会、游行。多位民主派政要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游行队伍吸引许多陆客,他们称赞游行队伍好,香港有信仰自由。

纪念“四.二五”20周年暨声援三亿三千万人退出中共集会,早上10时先在香港爱丁堡广场举行。下午2时,游行活动从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在集会上批评中共末日疯狂,在港强推被指为重启23条立法铺垫的引渡恶法,近日更非法遣返大批外地法轮功学员。

多位民主派政要透过录像发言,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公民党主席梁家杰:“因为在古今中外历史,无一个迫害人民不尊重自由人权的政权可以千秋万世,只要我们有所坚持,不忘初衷,我相信会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一天。”

民主党主席胡志伟:“要停止对法轮功的政治打压,要停止在神州大地用活摘器官这个手段,去令到我们的人民的生活保障完全得不到任何的肯定,也都得不到一个保护。”

记者:约1200人的游行队伍途经铜锣湾、湾仔等闹市,吸引许多大陆游客观看。

大陆游客女:第一次看……很好啊,很好啊,真的很好。香港很热闹。(是觉得香港很民主自由吗?)是(法轮功做好人,会不会支持他们呢?)支持、支持。(你觉得他们的队伍怎么样?)挺好的。

游行队伍约下午6时抵达中联办,结束一天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 林秀宜 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