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选战经理:早已着手竞选 明年志在必得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讯】周日(4月29日),川普2020年选战经理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透露,川普选战对如何赢得关键州已做了精心准备,而且他对取得最终胜利充满信心。

周日,帕斯卡尔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面对国民》(Face the Nation)节目透露,川普总统是如何计划赢得2020年竞选连任成功的。

谈到自己努力的目标,帕斯卡尔表示,川普选战现在每个月花费数百万美元,比历史上的任何竞选活动着手都早,以建立需要争取的选民基础,以及选战需要了解什么、需要对选民说些什么及如何确切向他们表达。

CBS主持人接着问帕斯卡尔,川普计划依靠哪些州赢得2020年大选。帕斯卡尔表示,有些州明显很关键,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星州必须拿下,明尼苏达州也将很快拿下,新墨西哥州也在计划之内。他也在考虑新罕布殊尔州,并打算继续扩大胜利版图,包括把内华达州、甚至科罗拉多州囊括在内。

帕斯卡尔表示,这些都是川普在2016年没有赢下的州,但他认为,在2020年大选中,这些州对川普来说是开放的。

帕斯卡尔重申自己3月份所声明的目标。据《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报导,他当时表示,他的目标是,使川普2020年选战的战绩超过2016年数倍,“我们正在开创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竞选活动”。

在2016年大选中,虽然川普拿到的普选票却比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少了约290万张,但却以306张选举人票获胜,这是川普选战在争取目标选民上政策得当的有力见证。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