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有多少家庭被中共摧残毁掉?

——清除共产邪灵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

据明慧网近日报导,法轮功学员张子文与妻子刘玉红,小儿子张希明一起修炼法轮功,十几年来,一家人多次被绑架、抄家、劳教、判刑。早在二零一六年十二月,法轮功学员张子文被冤判四年。目前,父亲张子文在天津滨海监狱遭冤狱。

二零一七年,母亲刘玉红曾在军粮城集市讲真相,被东丽区法院诬判一年三个月,于二零一八年十月刚刚释放回家。如今,儿子张希明被非法关押已一周余。四月十八日上午,军粮城派出所两个警察给刘玉红送来张希明被非法刑事拘留的通知。

四川遂宁市大英县法轮功学员胡延顺老太太,在中共对法轮功近二十年的迫害中,长期遭受中共不法人员的骚扰、监视、拘留和关押,在她七十六岁高龄时还被判刑九年,出狱后,身体每况愈下,大英派出所警察还不断给他儿子打骚扰电话,逼迫家人限制她的自由,老人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在女儿家含冤离世,终年八十七岁。

胡延顺老人曾经四次被绑架迫害,遭到了警察的非法搜身、辱骂、还被打耳光等。大英县司法部门为了迫害胡延顺老人,将老人的出生年份从1932年改为1938年,也就是将老人的实际年龄76岁改为70岁,于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非法判老人九年重刑。

在监狱胡延顺老人被迫害得双腿和腹部肿胀,坐骨神经疼痛难忍,走路打晃,心紧,生活难以自理,记忆力衰退,目光呆滞,于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一日,被提前一年零四个月从冤狱回到了久别的家乡。

胡延顺从监狱回家后,大英派出所警察多次给她儿子打电话,询问其下落,说要去见她面;社区居委会的人也上门骚扰。在德阳女儿家时,警察也打去电话骚扰,给她家人造成了很大的思想负担,致使家人对其施加压力,既不让她外出,也不给她门钥匙,不让其他法轮功学员接触,更不准法轮功学员到她家去,每天就关在房里。

社区工作人员还以她曾被冤判入狱为借口,不给她办理低保,导致老人失去基本生活来源。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胡延顺含冤离开了人世。

长春市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晶女士,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于二零一九年四月二日得知李晶被非法判刑十年,已上诉到长春市中级法院。

李晶老家在通化市辉南县朝阳镇,在长春市经开区福临家园小区租房。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二十年的迫害中,她曾于二零零零年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三年再次被绑架、非法劳教两年,家中丈夫与儿子相继离世,只有老家辉南县的老母亲,已是八十六岁高龄。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日,河北省衡水地区安平法院通知田杏保的辩护律师,对深县牛庄村法轮功学员田杏保非法判刑十年。

另据大纪元2019年04月23日讯:2018年11月9日,黑龙江宾县的25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安国强、曲洪华夫妇被关押至今已有五个多月,家中的老人和残疾的女儿痛苦不堪。

安国强、曲洪华夫妇被绑架后,家中89岁高龄的老母亲因忧虑亲人几次病倒,并且伴有休克昏迷症状。病情稍有缓解后,老人见人就说:“我可能再也见不到儿子了。”

安国强夫妇唯一的女儿安秋菊是先天残疾,看不清东西,严重时只能看到一寸远的光亮。安国强夫妇为了把全部的爱给这个孩子,没有再生第二胎。平时有父母的呵护,虽然眼睛残疾,安秋菊心里却是健康快乐的。她的丈夫虽然手臂残疾,但是随着孩子的出生,这个特殊的家庭有了不尽的快乐。

可是,安国强、曲洪华的被绑架,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没有了父母亲的照顾和呵护,女儿整日以泪洗面。安国强的老母亲因思念儿子儿媳患病在身,只能靠药物维持身体。

一个个被中共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就是一件件对中共极权的血泪控述。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有多少幸福美满的家庭被中共无端摧残毁掉?真是罄竹难书啊!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三月份,中共又绑架了245名法轮功学员(其中100人已经回家),骚扰162人,批捕18人,强制送洗脑班4人,判刑43人,庭审39人。其中,107被抄家,36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9名80岁以上老人,年龄最长者83岁。

二零一九年一至三月份被中共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达574名;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达169名。

中共是一个邪灵,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是它存在的终极目的。纵观中共窃国七十年历史,就是迫害人、杀人的历史。一个镇反运动使数百万人头落地;一场“反右”毁掉了数十万国家的精英人才;一场“文革”使七百万人死于非命;一次“六四屠城”造成数万学子伤亡;一场迫害法轮功运动,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多少幸福家庭被中共摧残毁掉?

目前,中共不仅仅迫害法轮功,对其他宗教信仰人士、异议人士、少数民族人士、维权律师、上访民众等的迫害也越来越严重。整个中国就是一个大监狱,目前中共已经把迫害的触角延伸到整个世界,目的只有一个——祸乱人间、毁灭人类。

全人类都应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中共是人类社会的公敌。解体中共,在全世界将共产邪灵清除灭尽,维护世界的和平与安宁,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