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赫:解体中共“底线思维”  

人们说话中常用“底线”一词,大意是保持良知、要有人性。中共却不然,彻底颠覆了“底线”一词的正常含义,赋予其与之相反的特定内涵:抛弃人性,坚守“党性”。党性是什么?这在中共党员的入党宣誓中说得明明白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如此“党性”界定的“底线”,真是令人不寒而栗。

如今,面临灭亡的中共,将其“底线”上升为“底线思维”而大举叫嚣(突出例子是今年1月,中共不惜变动早已安排好的各省级“两会”时间,紧急举办为期4天的“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这,对中共党员(包括其党魁在内)、对大陆民众、对世界人民而言,都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此话怎讲?且让我们从“新世纪第一谎言”说起。2001年1月23日,中国除夕,中共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事件”,致使一名妇女当场死亡、其12岁的女儿54天后被宣称“猝死”,一对母女和一名男子被(严重)烧伤。通过这一“事件”,中共将迫害法轮功运动推向高潮。

这一“事件”不仅被外界普遍认为是中共阴谋,更有论者指出,它“兑现”了1991年出版的当代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政治寓言小说《黄祸》中的相关情节。《黄祸》在大陆本是禁书,“天安门自焚事件”之后,中共更是在网络上全面删除这部描述未来中国社会崩溃与再生的长篇政治幻想小说。

其实,除了“天安门自焚事件”之外,令人深思的是,《黄祸》出版二十多年来,居然很多书中描述都应验了。正如该书的作者王力雄说:“如果现实真按照我的描写兑现,倒会使我毛骨悚然”。2015年2月BBC中文网发表的专访中,王力雄表示:“《黄祸》的大方向至今还在”。

《黄祸》最有冲击力的一个情节是:中国陷于政治、经济、文化、人口与生态的重大危机,终于导致整个社会的总崩溃,中共强硬派和军方势力蓄意诱使一艘核潜艇发射40枚核弹头打向美国,致使世界核大战爆发,人类陷入大劫难。

我们万般,但愿,这一情节只是虚构。但是,从中共的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从中共的起家史和七十年暴政,从中共“毛时代”回潮的现实表现和特意叫嚣“底线思维”来看,中共“兑现”这一情节的图谋绝不是不存在的(当然,能否“兑现”那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

而且,历史告诉我们,魔鬼在其死亡时刻是最疯狂的。

如今,中共已在解体之中;同时,这也是它最危险的时刻。因为它“力图将其命运与具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中华古国绑在一起”,妄想拉十五亿中国人垫背,并为祸世界。

因此,我们必须有充分认识并更加努力:加速中共解体,确保中国和平转型。

解体之中的中共,它的力量已是最薄弱了;然而,正因为它的力量最薄弱了,它就更歇斯底里、丧心病狂了,它要用歇斯底里、丧心病狂来弥补它力量的不足。这就是当今中共大举叫嚣“底线思维”的原因及其恐怖所在。

但是,不管中共怎么叫嚣“底线思维”,它也是力不从心了;中共再怎么想回归“毛时代”,它也是回不去了。

虽然中共暴政体制不改,但现今的中国民众绝不是“毛时代”的民众了,过去中国人连躲在厕所里骂一声党都不敢,而现在已有超过3.3亿人次民众宣布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了,中共的根早已被拔掉了。

而且经过四十年的“改革开放”,中共内部分裂,中国权贵阶层和即得利益者阶层已攫取了空前巨大的经济利益,并且与某些国际大资本高度结合,利益国际化了,早就为弃船求生做好准备了。

最重要的,天意绝不允许中共毁灭中国、毁灭人类的图谋得逞。二十多年前,拥有毁灭人类几十次的核武器的苏共和苏联突然出人意料地和平解体,使人类避免了一次劫难,人或以为侥幸,其实是天意使然。因此,如果中国人,如果全世界,都认清和摒弃中共和共产主义邪灵(为此,《九评》编辑部推出了历史性巨著《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正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上天必定垂悯。

虽然如此,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我们要保有人的底线,拒绝中共的“底线思维”。我们要更加心怀慈悲地劝每一个中国人:中共必然灭亡,可您准备好自救了吗?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