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变现实!日本Hello Kitty餐饮娱乐中心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讯】Hello Kitty的粉丝们现在可以在梦想旅游目的地单子里加上日本淡路岛了。在这个岛的西部岸边,有世界第一家Hello Kitty餐饮娱乐中心

这家两层的餐饮娱乐中心里有四家餐厅和咖啡厅,一间商店,一个画廊和一家剧院。

入口处,Kitty坐在Hello Kitty车里,欢迎游客到来。

顺着Hello Kitty的楼梯上到二层。

要吃点什么吗?来块Kitty蛋糕,还是喝杯带着Kitty咖啡花的咖啡?

画廊里也到处都是Kitty可爱的身影。

10%的游客从外国来,包括香港和台湾。

香港的Melissa Tan从小就喜欢Hello Kitty,现在带着孩子们来到这里,她觉得自己的童年梦想实现了。

一位日本爸爸和女儿开车路过这里,看到这个餐饮中心11米高的Hallo Kitty形象,就被吸引进来。

如果想要Hello Kitty全套旅程服务,那么可以乘坐台湾长荣航空提供的Kitty航班,或者是西日本铁路的Kitty火车,前往Kitty餐馆用餐,在Kitty画廊里和Kitty合影,在Kitty主题的卧室里睡觉。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