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诠释东方信仰 观众感悟引人共鸣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28日下午,结束了在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为期两周共14场的演出。有观众在演出结束后,分享自己年年等待神韵的心得,而充满神性的演出内容,也使观众深受启发。

财务公司营运主任 Anthony Edwards:“我一直都在期盼神韵。这大概是我第四度观赏演出。每年我都很期待。神韵是如此的壮丽殊胜,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

多年追看神韵的艾德伍兹(Anthony Edwards)表示,每年都希望在演出中寻找心灵的启发,因为神韵的内涵能让人挣脱日常的繁琐。

财务公司营运主任 Anthony Edwards:“神韵的服饰绚丽动人,舞蹈动作精湛的难以置信,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辉煌动人。观赏神韵是此生独特难得的体验,观赏神韵使我提升心灵层次,每年都企盼看到神韵演出。”

财务公司营运主任 Anthony Edwards:“这是场难得的超凡演出。在当今社会,有太多事情在上演,许多挑战、困难,但来到这里观赏这场演出,见证博爱和喜悦,以及成就这场美妙演出的所有一切,我只能说,真的让我十分感动。”

神韵表现的东方信仰也让这里的观众感同身受,并在其中感受平静祥和与殊胜美好。

医疗公司老板 Karen Odell-Barber:“我很喜欢神韵的信息,让我产生共鸣。我们都来自同个地方,在地球上生活一段时间,最后随着创世主回归,这样的理念对我来说,真的是此生的目的。”

道路工程公司老板 Larry Blocker:“很美好的场景是,一面展现人类的人性,人类在地球上的挣扎,另一面是天神下凡帮忙,救赎,我觉得这是很美好的画面。这也让我感觉很好。”

观众布洛克认为,无论拥有什么信仰,所有人都应该多多来看神韵。

道路工程公司老板 Larry Blocker:“我认为更多的基督徒应该来看。因为我在中国和香港从未领悟和见到神佛的存在。但看完神韵后,我有了更深的体验和更多的期盼。”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