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无视13万人诉求 民主派促其下台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讯】周日有13万香港人上街反对修订《逃犯条例》,不过特首林郑月娥无视民意,强调要在今年七月前通过草案,民主派表示将发起更多抗争行动。

特首林郑月娥结束访京行程后,与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一同见记者回应陈同佳判刑及周日13万港人上街。林郑态度强硬,强调要在今年暑假立法会休会前通过修订《逃犯条例》。

民主派与民阵召开联合记者会要求港府撤回修订回应港人的诉求,否则应下台。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杨岳桥:“已经有足够其他切实、可行、务实,而且基本上没有任何争议,或者起码大家可以广泛接受的替代方案,让特区政府去选择,如果继续冥顽不灵,这只会是与民为敌,十三万人只不过是一个开始,只会惹起更多的民愤,只会有更多人出来反对他。”

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大家知道我们特首有4个,一个是脚痛下台,董建华2003年7月1日游行后没多久他突然说脚痛,大家知道他现在到处走,梁振英说家中有事不竞选,林郑月娥要想想她有什么病,有什么理由体面下台。”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警告若林郑一意孤行,未来将发起更多抗争行动,并预告五月份将联同民主派代表前往美加进行国际游说工作,解释引渡恶法的弊处。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